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走了個莫芬特王子,又來了個莫尼爾,我算是看出來了,這個莫西國王就是來找茬的,他未必是想引起兩國紛爭,就是單純想踩華夏一頭,想要證明自己國家也有比華夏強的地方!


 但是,把我打得跪在地上叫爸爸?


 這也太狂妄了吧!


 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給這個莫尼爾一點教訓了,但腦子裡還保留了一點理智,回頭看了一眼寧老,想知道他是什麼意思。


 寧老沒有反應,始終都沉默著。


 沉默就是默許!


 顯然,寧老也看不慣對方的做派了,同意我給對方一點顏色看看。有了寧老默許,我當然來了勁頭,立刻就衝上去,和這個莫尼爾戰在一起。徒弟對徒弟,師父對師父,一點毛病都沒。


 莫芬特王子剛才吃了大虧,打心眼里希望莫尼爾能贏,大聲叫道:“師父,加油!”


 寧公子也不遑多讓,同樣大聲叫著:“師父,幹死他!”


 我和莫尼爾都承載著徒弟的希望,更負擔著國家的榮耀,當然拼盡全力。我和這個莫尼爾一交手,立刻感受到了對方的不同凡響,他在他們國家能做莫芬特王子的師父,已經證明他的身份和實力了,絕對是他們國家頂尖的高手了。


 我們“砰砰啪啪”地戰在一起,瞬間已經交手十餘個回合。


 對方顯然是沒有練氣的,一個非洲小國也不可能掌握什麼練氣之法,但讓我意外的是,對方實力還挺強的,單純的身體能有這種爆發力,已經足夠讓我刮目相看、心中暗讚。


 但我還是要打贏這場戰鬥,不能給寧公子丟臉,不能給寧老丟臉,更不能給華夏丟臉!


 我使出了渾身的力氣,將南王教給我的金剛拳發揮到極致,不斷“砰砰啪啪”地砸著對方。莫尼爾的實力確實是強,他將摔跤融入到了戰鬥之中,不斷閃躲騰挪、上下翻飛,一度逼得我幾乎沒有還手之力。


 “嘿哈!”


 “呼喝!”


 莫尼爾越打越有勁,胳膊和腿一起揮動,像頭靈巧的小豹子,彷彿已經勝券在握,臉上也露出了得意的笑。


 但說實話,我之所以一開始落入下風,是對他的戰鬥技巧還不熟悉,才不斷地忍讓和避退。等摸清了,我的心里便有數了,不僅能夠避開他的摔技,更能展開反擊。


 “砰砰砰砰砰!”


 我的金剛拳越打越純熟,終於抓住機會,盡數轟在莫尼爾的臉上、肩膀和胸口,直接把莫尼爾整個人都轟飛了,“咚”的一聲摔落在地,還骨碌碌地打了好幾個滾兒。


 無論哪個比武場,莫尼爾這樣都算敗了,我都準備拱手收工了,莫尼爾竟然又跳起來,再次朝我衝了過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21回 第1422回 第1423回 第1424回 第1425回 第1426回 第1427回 第1428回 第1429回 第1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