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寧家昨晚被一大群歹人入侵,以寧老的性格,本來不會這麼輕易善罷甘休,至少要把天城攪個底朝天,說什麼也要把何紅裳挖出來。


 但是因為他有工作在身,只能先把這事放一放了。


 寧老本來是在出國訪問,驚聞家中出事,才緊急返回來,甚至把國際友人都請到家裡來了。家裡的事暫時解決完了,當然繼續接待國際友人,寧老在中院設好宴席,這里地方最大,有樓台有流水,環境也非常好,還挺適合招待客人。


 我和紅花娘娘都是第一次見國外的國王,還挺新奇,趴在窗戶上往外打量。


 不知道這個莫西是哪個國家的,名字挺長,我記不住,反正是非洲的。華夏最近一帶一路嘛,淨和這些非洲的小國家打交道了,寧老最近就是忙這個事,關係到華夏百年大計,所以他還挺上心的,哪怕對方只是小國國王,態度也很謙和,沒有絲毫傲慢。


 作為領導,我覺得寧老真挺敬業,我打心眼裡不希望他和戰斧有勾結,否則對我們整個國家的傷害都太大了。


 總之,作為國公,在招待莫西國王上,寧老可以說是盡職盡責,盡顯大國風範。反倒是那個莫西國王,不知是夜郎自大、井底之蛙,還是故意的,總是出言不遜,一會兒嫌棄寧老住的房子小,一會兒笑話寧老的女人少,反正處處都透著一股小家子氣。


 這個莫西國王可能真不知道,他所炫耀的那些東西,在真正發達和文明的國家,反而是被人所鄙視和唾棄的。有些領導就是住了大房子、有很多女人,也是藏著掖著,不敢被人發現,知道這個是丟臉的。


 不過寧老並不生氣,反而游刃有餘、應付自如,自始至終沒傷兩國間的情誼。


 現場推杯換盞、歡聲笑語,氣氛還算不錯,我和紅花娘娘沒有見過國王,一開始還看得起勁,後來就覺得沒什麼意思了。就莫西那個小國,在華夏其實就是個省,所管理的範圍其實還沒我大。


 不光是我和紅花娘娘覺得沒意思,寧公子都覺得沒意思了。


 這是寧老的工作,同時也是家宴,寧公子本來也作陪的,但到後來看不慣莫西國王的做派,藉故離席之後來找我了。


 他推開門,罵罵咧咧地說:“什麼國王,跟個土包子似的,開口閉口華夏不行,整得他們國家多行似的。那麼行,別接受華夏的投資啊,一方面想讓咱們過去投資,一方面還瞧不起咱們,什麼玩意兒嘛……”


 我笑著說:“小地方人都這樣,猛然去了大地方後,為了不丟面子,處處貶低大地方,將大地方說得一無是處,你也不用太放在心上了。”


 我雖然是小地方人,但我很明白這種心理。


 寧公子點著頭說:“這要不是我爺爺的工作,我真想當場翻桌子啊……”


 我們正說著話,突然又有人推開門,大跨步走了進來。


 我們幾個都嚇了一跳,心想是誰這麼沒禮貌啊,進來也不知道敲門?抬頭一看,是個二十來歲的青年,捲毛、黑臉,身上穿金戴銀,金耳環、金鐲子、金項鍊,恨不得把家裡值錢的東西全掛在身上似的。


 我們都認識他,莫西國王的兒子,好像叫什麼莫芬特王子。


 莫芬特王子突然過來,我們都挺奇怪,正想問他幹什麼呢,莫芬特王子便指著寧公子說:“吃得好好的,你來這里幹什麼,是不是瞧不起我們?”


 這個莫芬特王子,漢語十分粗糙,不仔細聽都挺不懂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21回 第1422回 第1423回 第1424回 第1425回 第1426回 第1427回 第1428回 第1429回 第1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