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說句實話,我並不是真心想幫石天驚的。


 我承認我不是個好人。


 我唯一的目的,還是想查出薩姆到底在不在寧家,這才是我最關心的事情。至於石天驚,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感覺,之前他盡心竭力地保護紅花娘娘,我當然很感動,但說到底這是寧公子的功勞。


 還有,石天驚給我講過他的故事後,我確實挺觸動的,也曾想說服魏老加入他,但也沒有到了和他生死與共的地步。


 ——舉個很簡單的例子,如果我現在告訴石天驚,寧老和戰斧有勾結,我們需要幹掉寧老,石天驚會答應麼?


 從這上面來說,我覺得我們永遠不可能成為一路人,甚至隨時都有可能走到對立面去。所以我表面上跟他和和氣氣,裝出一副很關心他的樣子,其實並沒真的把他當自己人過。


 石天驚已經七十多歲的年紀,不誇張地說,吃過的鹽比我吃過的米還多,生活閱歷也是相當豐富,但他現在當局者迷,碰到這樣的事後,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,反而求助起我一個二十多歲的小年輕來。


 “我應該怎麼做?”石天驚焦急地看著我。


 我沉沉道:“想要證明自己的價值,你得表現的比那個神秘人更厲害。我覺得,你可以人為製造一起混亂,他解決不了,但你可以解決,寧老不是就對你重獲信心了麼?”


 “是啊、是啊!”石天驚拍著手:“就這麼幹!我在寧家已經二十年了,還鬥不過他一個新來的麼?呵呵,我會讓整個寧家知道,我才是最值得信賴、最可靠的那個護衛隊長!”


 我點點頭:“你打算怎麼做?”


 “當然還是要求你幫忙。”石天驚握著我的手說:“我在寧家二十年,因為身份敏感,所以生活圈子十分的小,還真找不到人製造一起混亂。你是龍虎商會的南門門主,手底下的人成千上萬,只有你才能幫我這個忙了!”


 我立刻把頭搖得跟撥浪鼓一樣:“不行不行,這裡可是寧家,我可沒那麼大的膽子!昨晚叫幾個人過來,已經給我嚇得夠嗆,得虧在寧老來之前就已經都撤了,否則我的龍虎商會算是徹底完了!還要讓我製造一起混亂,簡直是要我的命啊!”


 石天驚仍舊握著我的手,焦急地說:“可我除了你外,真的沒有其他人能幫忙了!張龍,拜託你了,你就幫幫我吧!一定不會有事的,咱們還是老規矩,無論出了什麼意外,都由我來承擔!要真鬧到那一步去,就說你是我強迫的,保證不會讓你受到牽連!”


 我沉思了良久,最終還是答應了他:“ 吧!”


 我表面上勉為其難,其實內心裡樂開了花,因為我要趁著這場混亂,查清楚薩姆到底在不在寧家!


 昨晚只來了四個人,分分鐘就被神秘人幹掉了,幾乎什麼都沒干成,讓我很是無語。


 所以我想,要是來四十個人呢,一百個人呢?


 神秘人就是再強,也不至於一瞬間幹掉一百個人吧?


 整個寧家,就只有寧老的房間沒查過了,如果薩姆藏在寧家,那隻有在寧老的房間裡了。如果不在的話,就能抹掉寧家的嫌疑了,說明向大力這王八蛋是撒謊的,提供了假的情報,搞得我們白費了這麼久的力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21回 第1422回 第1423回 第1424回 第1425回 第1426回 第1427回 第1428回 第1429回 第1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