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隨著何紅裳的離開,那些毒蟲也都銷聲匿跡,院子裡只剩一些蟲子屍體,以及五顏六色的液體了。


 沒人知道何紅裳還會不會捲土重來,但紅花娘娘要放了她,誰都不好再說什麼。為此,紅花娘娘也向寧公子和石天驚保證,說這肯定是最後一次了,如果還有下次的話,不會再放過何紅裳。


 寧公子說沒關係,在不確定何紅裳是否悔改的情況下,我們還可以在寧家繼續住著。


 石天驚就有點不開心了,默默指揮眾人收拾著地上的殘留,該掃的掃、該清的清。這些天來,石天驚心裡始終憋著股勁兒,想把何紅裳給幹掉,最後卻放走了,不高興也正常。


 紅花娘娘有些尷尬,不知道說什麼好,寧公子倒是打了圓場,笑呵呵道:“沒關係的,咱們能幹掉何紅裳一次,就能幹掉她第二次嘛!石隊長,你說是不是這個道理?只要她還敢來,肯定逃不出你的手掌心。”


 面對寧公子的誇獎,石天驚本來應該挺開心的,但他這次卻高興不起來,因為他的心裡明白,幹掉何紅裳的,其實另有其人。


 寧公子並不知道,他是後來才出來的,出來就看到何紅裳被制服了,還以為是石天驚的功勞,所以才這麼誇,覺得放走何紅裳也沒什麼大不了,反正石天驚搞得定嘛!


 石天驚也不知道說什麼好,只能繼續指揮眾人收拾殘局。


 寧公子又大大咧咧地對我和紅花娘娘說道:“儘管在我家住著,絕對沒事!”


 我和紅花娘娘當然連聲道謝。


 寧公子回去休息了,我和紅花娘娘也加入到了收拾殘局的隊伍中,這事畢竟是因紅花娘娘而起,不能眼睜睜只看著別人收拾。因為何紅裳和小乖,紅花娘娘的情緒其實有些低落,別人也沒辦法安慰,只能讓她自己慢慢消化。


 清理毒蟲屍體是個挺費勁的活兒,一不小心也會中毒,所以大家都戴著防毒的橡膠手套、面具,小心翼翼地收拾著。


 而我,悄悄繞到石天驚的身邊,低聲說道:“前輩,現在你相信寧家還有其他高手了吧?”


 石天驚面色一僵:“不可能的,如果還有其他高手,我不可能不知道的。”


 “那你說,何紅裳是被誰給幹掉的?”


 石天驚無話可說了。


 在那種狀況下,能夠避開所有毒蟲,神不知鬼不覺地將何紅裳從空中擊落,身手絕對的不一般啊,可究竟是誰呢,為什麼石天驚從來不知道?


 “我在寧家二十年了……”石天驚喃喃地說:“如果這有什麼高手,我絕對是第一個知道的……”


 “寧老真的什麼都和你說麼? ”我問:“對你知無不言、言無不盡?”


 石天驚頓了一下,搖了搖頭:“那肯定是不可能的,寧老是什麼身份,怎麼可能什麼都和我說,涉及一些國家大事的話,我也不方便知道啊……但如果是寧家的安全護衛方面,不可能不讓我知道的,否則還要我這個隊長做什麼?”


 “萬一,我是說萬一,寧老真的背著你,佈置了其他的暗衛呢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11回 第1412回 第1413回 第1414回 第1415回 第1416回 第1417回 第1418回 第1419回 第14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