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寧公子並沒脫掉上衣,也沒露出什麼肌肉,但他渾身上下洋溢著自信,一雙眼睛更是炯炯有神、充滿渴望。


 好鬥是雄性的本能,從小嬌生慣養的寧公子當然也不例外。


 寧公子主動應戰,寧老卻不開心,反而沉聲說道:“這不是你玩鬧的場所,給我退下!”


 寧老心裡太清楚了,從小在蜜罐里長大的孫子,怎麼可能是從小在非洲草原上馳騁的莫芬特王子的對手?


 寧公子頓時委屈地說:“爺爺,我沒有玩鬧啊,我就是要和他打一場,讓他看看華人的身體素質啊!”


 寧老幾乎要氣樂了,心想就算要和這個王子比武,也要找個高手過來,指望你能幹什麼呢?


 寧老剛想駁斥寧公子幾句,莫西國王已經發話了,“哈哈哈”笑著道:“寧老,難得兩個小輩都有切磋一下的心思,你就不要阻止了嘛。他倆身份相符,換別人來也不合適,再說只是切磋,保證點到為止,你也不用過分擔心!而且我向你保證,不論最終結果怎樣,都不會影響咱們倆的關係,更不會影響咱們一直談的生意!”


 寧老邀請莫西國王到自己家做客,當然是想做成這筆生意,但也不想有損本國尊嚴,鐵了心不讓寧公子上去丟人。


 他正盤算怎麼委婉地拒絕這事時,寧公子看出了他的意思,不等他說話,已經主動朝著莫芬特王子衝了上去。


 “來啊,較量一番!”


 寧公子真的是受夠了,這是在自己國家,還是在自己家,還能叫一個小國的王子給欺負了?


 他可受不了這口氣!


 寧公子生怕寧老不讓他上,率先主攻進攻,先把生米煮成熟飯再說。


 “來得好!”


 看到寧公子主動進攻,莫芬特王子更加興奮,同樣朝著寧公子撲了上去。


 莫芬特王子奔跑起來的時候,身上的每一塊肌肉都在顫動,像是一頭矯健而又迅速的獵豹,一看就是平時訓練有素。莫芬特王子在微笑,他看向寧公子的時候,就好像看著自己的獵物,彷彿隨時能將寧公子騎在身下。


 寧公子卻是冷笑,他看出了對方的不屑和輕蔑,接下來就要讓對方付出代價!


 兩人很快斗在一起,莫芬特王子是標準的非洲式摔跤法,上來就以上手叉臂、雙肩合攏,低腿也向側前方上步,看得出來確實經驗豐富,說他單獨殺死過一頭獅,我是信的。


 寧公子則是華夏傳統的古武手法,在這之前他學過散打、拳擊,路子挺正,基礎也好,就是實力不怎麼樣。但是後來,經過我的調教以後,又教給了他正宗的鍛體拳,實力可以說是突飛猛進,基本上等同於黃階高手了。


 有力量就有自信,寧公子這些天來的訓練沒有白費,他知道自己長進很多,所以一點都沒有怕,一拳一腳有板有眼。


 正統摔跤VS傳統古武,到底誰能更勝一籌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21回 第1422回 第1423回 第1424回 第1425回 第1426回 第1427回 第1428回 第1429回 第1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