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就是石天驚想要達到的效果。


 故意製造一起混亂,自己在其中發揮重要作用,凸顯他這個護衛隊長的強大,反襯那個神秘暗衛的無能。敵人都殺到後院來了,神秘暗衛卻還無動於衷,要不是石天驚的話,寧家的人就遭殃了。


 現在大家都能確定,那名神秘暗衛就在寧老的房間裡住著,所以石天驚才把矛頭對準了寧老的房子。


 寧老能讓那個神秘暗衛住在自己的房間裡,足以說明對他多器重了,石天驚不可能不嫉妒,無論如何也要踩他一腳。


 石天驚一帶節奏,寧家的人也紛紛抱怨起來,說這個神秘暗衛到底在幹什麼,為什麼關鍵時刻反而沒了踪跡?寧公子更是看熱鬧不嫌事大,直接跑到寧老的房間門口叫了起來:“餵,你出來給我們個解釋啊,你到底是什麼意思?大家在奮戰的時候,你縮在裡面幹什麼呢?作為我家的暗衛,也太悠閒了吧?”


 但無論寧公子怎麼叫,房間裡面就是沒有動靜,那個神秘暗衛還真坐得住啊。


 石天驚往前走了幾步,叫道:“我承認寧老很器重你,但你最好給我們個解釋,否則我們不會善罷甘休!”


 房間裡面還是沒有任何回應。


 “嘿,別以為躲在裡面就沒事了,別人不敢進我爺爺的房間,難道我還不敢進麼?我今天就要看看你是個什麼妖魔鬼怪!”寧公子氣鼓鼓地叫著,伸手就要推門進去。


 說來也巧,我的手機恰在這時響了起來。


 不過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寧公子身上,也沒人看我,我便悄悄走到一邊,接了起來。


 是趙虎打過來的。


 我剛想問他有什麼事,電話那邊就火急火燎地說道:“張龍,不好了,咱們有個兄弟不見了,八成是被那個神秘人抓走了!”


 什麼?!


 聽到這一句話,我的腦子頓時“嗡”一聲響,沒有人比我更明白這件事的嚴重性了。如果我們的人被那個神秘暗衛抓走一個,那他就能順藤摸瓜,知道今晚是龍虎商會搞的鬼,然後他再往寧老那邊一告狀,就算石天驚攬下所有責任,我們也逃脫不了製裁啊!


 這一瞬間,別提我有多緊張了,我一抬頭,看到寧公子已經推開了寧老房間的門,如果他真把那個神秘人抓出來,神秘人再一急眼,大家就得玉石俱焚,所以我立刻叫了一聲:“寧公子!”


 寧公子一隻腳已經踏進寧老的房間了,聽到我叫喊後,回過頭來奇怪地問:“師父,怎麼啦?”


 我立刻沖他招手,說你來、來!


 寧公子便來到我的身前,再次問道:“怎麼了師父?”


 我的內心無比緊張,卻還裝作十分淡定的樣子說道:“那位神秘暗衛並非什麼都沒有做,我剛才看得清清楚楚,好幾個人想趁亂進寧老的房間,但都被他一一打出來了。”


 寧公子十分意外:“是這樣嗎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21回 第1422回 第1423回 第1424回 第1425回 第1426回 第1427回 第1428回 第1429回 第1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