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甘省死了近千個人,壓是壓不住的,必須有人頂罪。


 魏老打算讓我頂罪,他想得很簡單,沒有了我,還有趙虎,趙虎一樣能夠挑起大樑。但他沒有想到,趙虎出乎意料的講義氣,竟然提出和我一起坐牢,魏老豈會被人威脅,當場放了狠話,說要坐就坐吧。


 趙虎不只是這麼說的,也是這麼做的。


 第二天,他就帶著眾人來自首了,基本都是龍虎商會的精英。這些精英紛紛離崗,其實對龍虎商會挺不好的,只有莫魚一人獨撐大局,如果哪個敵人趁虛而入,侵占我們地盤還是挺容易的。


 但趙虎顧不得那麼多了,對他來說,如果我出不來,龍虎商會幹得再大也沒意義。


 大家也都是這麼想的,毫不猶豫地跟著趙虎來了。


 因為我這還沒有判,董帥也就沒有離開,突然來了一大批人,把董帥都嚇了一跳。


 董帥立刻打電話問魏老,得到的答案是:既然他們要自首,那就公事公辦,全抓了吧!


 好傢伙,敦煌的號子一時間人滿為患,到處都住了我們的人,我看到趙虎他們進來當然很驚訝了,問趙虎是怎麼回事。趙虎告訴我後,我也挺無語的,我說你也太實在了,魏老不肯放我,你就帶著大家都進來啊?


 趙虎說道:“你要是被關了,我們就是乾掉一百個薩姆也沒意義。再說,沒你的話,我們也乾不掉薩姆啊。”


 紅雲、程依依、韓曉彤被關到女子監房去了,我和趙虎倒是住了對面,二條、錐子、祁六虎分在不同房間,大家沒事就趴門口聊天。大家平時各忙各的,很少有機會聚在一起,這次倒是個好時機了,每天吹牛、胡侃。


 當然,我是表面一套、背後一套,別看我表面大大咧咧,什麼都不在乎,其實我內心也挺焦急,心想魏老真就放棄我們了,不讓我們對付薩姆了嗎?


 關鍵是南王、春少爺,還有被關著的一大票人,大家都和薩姆息息相關,只有除掉薩姆才能徹底安全……


 當時我猜得沒錯,魏老真的不計劃用我了。


 趙虎等人跟著自首以後,魏老氣得夠嗆,可想而知,像他這樣的人怎麼可能低頭?


 他第一時間給古老頭打了電話。


 “事情你都知道了?”


 古老頭沉默一番,說道:“知道一些。”


 “我不計劃讓你們知道的。”魏老說道:“這事,官方其實不好插手,所以我一開始找了南王和春少爺,後來他們倒下以後,我又找了張龍、趙虎。”


 “明白。”古老頭表示理解:“我這成功改造了河西王和童耀,不帶有絲毫的官方身份,想著能幫張龍他們一把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11回 第1412回 第1413回 第1414回 第1415回 第1416回 第1417回 第1418回 第1419回 第14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