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世事如書。


 世上的事,很多時候就是這麼湊巧。


 就在今天下午,我還發愁應該怎麼混進寧家,到了晚上,寧公子就主動邀請我去他家住了。所以,這是何紅裳幫了我的忙嗎,她本來也沒存什麼好意,誤打誤撞才有了現在的事。


 總之,我同意到寧家住了,寧公子開心,我也開心。


 我知道他開心什麼,他卻不知道我開心什麼。


 我去寧家,不只是為了躲避何紅裳,更為了查出寧家和戰斧的關係。寧公子好心好意邀請我去他家,我卻想著怎麼對付寧家,仔細想想頗有點不厚道,但沒辦法,如果寧家真和戰斧有什麼勾結的話,再不厚道也得揭發出來,這可是為了整個華夏啊。


 我們雙方一拍即合,寧公子馬上著手安排,他挺願意和我在一起的,覺得能從我身上學到不少東西,開口閉口都是師父叫著。


 在寧公子的安排下,當天晚上我們就住進了寧家。


 我不是第一次來寧家了,上次南王闖進來的時候,我就跟著來過。那次寧老抽了風,非要對付五行兄弟,南王肯定不願意啊,所以隻身闖進寧家,在寧家大鬧了一場,最後還是我們請來魏老,才平息了這件事。


 寧家所住的位置,號稱整個華夏最安全的地方都不為過,里里外外都充斥著最頂級的警衛,其他老人也都在這條街上住著,距離中海別院不遠,上班也很方便。


 以他們的身份和地位,住什麼樣的房子都不為過。


 寧家的四合院,不只是四合院,不僅寬敞、幽靜,里里外外有好幾進的院子。上次我也沒來得及深入,只在前院晃了一下,就和南王一起走了。這次跟著寧公子進來,心情還是挺激動的,整個華夏能有這待遇的不多了,一般人別說住了,就是靠近都不可能。


 院子之中當然守衛頗多,但是據我所知,這裡的守衛分為明衛和暗衛,明衛就是肉眼可以看到的那些,個個威武高大、肌肉緊繃,長得也很不錯,腰間普遍都佩著槍。


 華夏這個地方,不是什麼人都能持槍的,但到寧家這個級別,持槍就十分正常了。


 至於暗衛,就是躲在暗處的一些,一般身手都比較好,一般不會輕易露面,除非確有很難纏的敵人了,他們才會出手。


 上次南王過來,明衛根本搞不定他,暗衛出馬才將他拿下的。


 石天驚是所有護衛的隊長,當他和我們一起出現時,無論明衛還是暗衛,都會出來打聲招呼,叫一聲石隊長。趁著這個機會,我也觀察那些暗衛,想看看搞定盜聖、盜神的究竟是誰——誰有那麼大的本事,連面都沒有露,就在老兩口的脖子後面打了個拳印,好幾天都落不下去?


 要有這個本事,怕是比石天驚還厲害了吧。


 但我看來看去,也沒覺得誰有這個本事。


 當然,護衛確實是多,里里外外、明衛暗衛,加起來至少有百來個,堪稱密如蛛絲、滴水不漏,每一個能想到的、想不到的位置,都有人埋伏著。照這樣看來,何紅裳肯定是進不來的,她的那些毒蟲都未必能有效果。


 我忍不住問石天驚:“這些護衛里面,你是最厲害的嗎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11回 第1412回 第1413回 第1414回 第1415回 第1416回 第1417回 第1418回 第1419回 第14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