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人知道何紅裳在哪裡,但她好像鐵了心要進攻寧家了,甚至放出話來,如果紅花娘娘再不出來,就要讓所有人都一起陪葬!


 太張狂了,真的太張狂了!


 石天驚氣得牙癢癢,仰頭罵道:“何紅裳,你以為自己是什麼東西,你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嗎,今天肯定讓你有來無回!”


 紅花娘娘也抬頭說道: “姐姐,你別再固執下去了,這裡不是港島,更不是你搗亂的地方,你還是趕緊走吧,不然沒你好果子吃!”


 “杜鵑,如果得不到你,我是絕對不會走的!”


 何紅裳的聲音裡充滿堅定,卻又夾雜著一絲淒涼,似乎是在忍無可忍之後,才做出了這個決定。


 “我給了你充足的時間考慮,可你不僅沒有醒悟,還讓人來抓我,既然你這麼狠心,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!”


 何紅裳的這一番話,要是換個男的來說,早就被人給罵死了。當然,女的也不行,無論為什麼事,強迫別人都不可取。何紅裳卻是一根牛角尖鑽到底了,隨著“嘩啦啦”的銀鈴聲不斷響起,一層又一層的毒蟲鋪天而來,寧家所有的人各持傢伙,奮力和這些毒蟲對抗著。


 “劈裡啪啦”的聲音不斷響起,不斷有毒蟲的屍體被丟出去,也不斷有新的毒蟲席捲上來,彷彿無窮無盡、生生不息!


 我就是用飲血刀,不斷劈砍著那些毒蟲,紅花娘娘則不斷飛出紅花,將毒蟲一個又一個地釘死。石天驚則在四周遊走,毒蟲肯定傷不到他,但是他想找出何紅裳,何紅裳能夠操縱這麼大量的毒蟲,說話聲音我們也能聽到,人肯定就在附近了,石天驚只要能找到她,肯定就能將她幹掉!


 可惜的是,何紅裳如果鐵了心躲起來,只讓毒蟲衝鋒在第一線的話,別人真的很難找得到她。


 “你給我出來、出來!”石天驚大叫著,可惜何紅裳一點反應都沒。


 何紅裳的毒蟲太多了,簡直防不勝防,好多護衛都著了道,慘叫聲一個接著一個。這樣下去的話,“讓大家跟著紅花娘娘陪葬”這句話真有可能發生,紅花娘娘都急眼了,再次朗聲叫道:“姐姐,我們就做朋友不好嗎,你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子呢?”


 “杜鵑,我這輩子孤苦伶仃,難得喜歡上什麼人,既然認准了你,就一定要得到你,誰也攔不住我的腳步!你為什麼不願意和我在一起呢,我們明明那麼有默契,還有那麼多共同話題,我們能在一起的話,肯定是對神仙眷侶……啊!”


 何紅裳的話還沒說完,一聲慘叫突然響起,接著一道紅色身影從空中跌落, “啪”的一聲摔在了院子當中。


 竟然是何紅裳摔下來了!


 原來,何紅裳是藏在空中某棵樹上面的,怪不得怎麼都找不到她。


 沒人知道何紅裳是怎麼摔下來的,但隨著她摔落在地,那些毒蟲都不動了,像是被施了定身法,一個個呆呆的,不知道幹什麼好。而石天驚手疾眼快,立刻撲向了何紅裳,一把就將何紅裳按住了,何紅裳大叫著,但怎麼都脫離不了石天驚的控制。


 何紅裳還想再召毒蟲過來,但石天驚將她的兩條手臂給鉗住了,不讓她身上的鈴鐺亂動。


 但在一片沉默的毒蟲之中,一條巨大的眼鏡王蛇突然疾衝過來,張著血盆大口,頭顱高高昂起,衝著石天驚嘶嘶直叫,正是小乖!


 小乖這條眼鏡王蛇確實霸道,比一般的眼鏡王蛇都大,立在那裡就很滲人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11回 第1412回 第1413回 第1414回 第1415回 第1416回 第1417回 第1418回 第1419回 第14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