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寧家其實一開始就在我的懷疑之中,因為寧老的表現實在太奇怪了,總是莫名其妙地針對我們,要不是魏老護著我們,恐怕我們早就死在寧老的手中了。


 為此,我還詢問過魏老,但被魏老給訓斥了,說不能這麼武斷地懷疑一位國公。


 與此同時,我也不希望是寧老,因為石天驚和寧公子在我看來都挺不錯,如果寧老真是勾結戰斧的人,那麼我們之間就得走上對立面了。


 我每天都和寧公子、石天驚在一起,絕對算得上是朋友了,真對立了肯定會不好受。


 當然我也在想,如果寧老真和戰斧勾結,還讓薩姆藏在自己家裡,身為寧老的護衛隊長,石天驚會不知道這件事嗎?


 如果他知道的話,為什麼還要和我接觸,還要主動申請對付薩姆?難道他是為了混入我們中的陣營,好獲得我們的一些情報,再採取手段反制我們麼?


 我的腦袋突然極其混亂,感覺眼前充滿了迷霧,分不清方向、分不清敵我,誰是好人,誰又是壞人?


 不管怎樣,還是要先查出薩姆在不在寧家。


 我讓盜聖、盜神繼續行動,我等他們的消息。


 掛了電話以後,我出門正好碰上了寧公子,今天他來得挺早,見到我還挺開心的:“張龍,你教我的那套鍛體拳真挺厲害的哈,我才練了幾天,感覺自己進步很大!”


 這很正常,鍛體拳一開始就能讓人嚐到甜頭,短時間內就能讓人有很大的提升,而且這套拳法只有益處、沒有害處,算是一等一的功法了。


 這種拳法,放在古代絕對是不傳之秘,大家族或是名門正派才有機會學習,所以白狼一開始就叮囑我不要外傳,這玩意比黃金還珍貴。


 但我還是傳給了寧公子,因為他確實幫了我很大的忙,就拿紅花娘娘這事來說,要是沒他罩著,何紅裳早就將紅花娘娘給擄走了。


 看著寧公子開心的樣子,我笑著說:“有進步就好,多加練習會對你很有幫助。”


 寧公子突然“噗通”一聲跪倒在地,朝我拜了幾拜,大聲說道:“師父在上,徒兒有禮啦!”


 我吃了一驚,趕緊伸手扶他,說你這是乾什麼,使不得啊!


 確實是使不得,寧公子是什麼身份,我哪有資格做他師父?


 他要真想拜師,天底下的高手還不隨便他挑,石天驚就夠教他一輩子了!


 寧公子卻笑呵呵道:“沒有什麼使不得的,我既然跟你學功夫嘛,當然要拜你為師了,江湖規矩我還是懂的!教過我功夫的雖然不少,但都是敷衍我,只有你是真心教我!反正從此以後,你就是我師父了,誰要對你不敬,就是對我不敬!”


 我確實是哭笑不得,按照古代來說,寧公子不算太子,也能算是阿哥、貝勒一類的角色了——別看現在魏老當家,不知什麼時候就轉到寧老了,寧公子的身份隨時都有可能變化。


 我做寧公子的師父,都相當於是太子太傅了,這地位可是相當高了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11回 第1412回 第1413回 第1414回 第1415回 第1416回 第1417回 第1418回 第1419回 第14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