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交給我吧!


 憤怒在我心底滋生,任何人勾結戰斧我都不會太過意外,身為國公之一還勾結戰斧我就不能理解了,對他到底有什麼好處呢,好好的人不做,為什麼一定要當狗呢?


 當然,這句話一說出來我就後悔了,我怎麼查啊,古老頭和魏老都做不到的事,我又怎麼能夠做到?


 我連人家的大門都進不去,怎麼查薩姆的下落呢?


 可我還來不及後悔,古老頭就拍著我的肩膀,頗為欣慰地說:“我就知道你一定能辦到,你一定要加油啊!”


 我:“……”


 “沒什麼事我就先走了,咱們保持聯繫。”


 我:“……”


 古老頭就好像終於弄丟了什麼燙手山芋,匆匆忙忙地就走了,連句告別都沒有說。


 我也挺無語的,一方面確實覺得憤怒,一方面又無比地發愁,自己究竟該怎麼查下去呢,魏老也沒給我個通行證,讓我可以隨便去哪家啊。不過想想,這通行證也不可能給我,就算我能無阻礙地去他們家,不還是打草驚蛇嗎,人家有那麼傻,恰好讓我查出薩姆?


 以他們的身份,誰家沒個暗室、地道什麼的啊。


 所以,這事還是得從私下查,而且得找這方面的人才,有誰可以信任?


 我一下就想到了漠上飛、丁三斤,也就是盜聖、盜神兩口子,這老倆輕功蓋世,稱得上是神出鬼沒,重量級的國寶都能偷到手,五行兄弟都抓不到他們,多少年連個照片也沒留下,探查薩姆在不在某位老人家裡,應該不算是什麼難事吧?


 想到這裡,我便直飛揚州,直接去找盜聖和盜神了。


 老倆之前將攢了一輩子的國寶都交出去,還成功幹死了一群走私文物的傢伙,自己毫髮無損地回到家裡,別提多得意了,正美滋滋地享受晚年生活,在集市口的棋牌室裡搓麻將,我就找上門了。


 ——當然不是上一家了,上一家抓到過他們出老千,已經不讓他們去了。


 我剛進去,就看到一個膀大腰圓的漢子抓著盜聖的手,使勁一掰,一塊九餅掉落在地。


 “盜聖,你出老千!”漢子咆哮著道。


 老倆總是自稱盜聖、盜神,所以大家也都這麼喊了。


 “哎呀,這塊九餅怎麼在我手裡面的?!”盜聖一臉吃驚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11回 第1412回 第1413回 第1414回 第1415回 第1416回 第1417回 第1418回 第1419回 第14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