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點都不誇張,我是真的準備讓這上千人給二叔他們陪葬了。


 廣袤的大漠上,頭頂星空點點,我一刀就捅死了王大龍,顯得乾脆而又決絕,沒有丁點的遲疑和同情心。對面的人全都傻了,一個個都在發抖,雖然他們人多,可看到我下手這麼狠,還是一個都不敢衝上來了。


 王大龍在我身前慢慢倒下,我又長長地嘆了口氣。


 其實我想引丁三斤出來的,不知道他為什麼不肯出來。


 我又看向李晨亮,冷冷地說:“上啊,你剛才不是喊得最兇嗎?”


 李晨亮咬牙切齒地說:“張龍,就算你很能打,是我們這麼多人的對手麼?”


 我說:“誰說我是孤軍奮戰了,還不許我叫點幫手?”


 “你叫什麼幫手?”李晨亮說:“我已經封鎖了機場、鐵路,龍虎商會的人不可能會進來!”


 這招挺聰明的,可惜和我們較量過的,就知道我們入境的手段不止這些。比如說戰斧吧,為了防我們龍虎商會,除了各個路口要封鎖外,空域也是要管制和禁止的,因為我們有私人飛機,大小都有、型號齊全。


 想運十人還是想運百人,都沒問題。


 一般來說,私人飛機飛行是要申請航線的,申請通過才可以飛,避免和其他飛機衝突,往往需要一個星期甚至更久。


 還好我們不是一般人。


 不光我們,其實背地裡私飛的也有不少。


 我衝著李晨亮詭異一笑。


 李晨亮實打實地打了一個寒噤。


 與此同時,四面八方果然響起滔天的喊殺聲,至少有數百個人朝著我們這邊圍攻過來。李晨亮率領的一批人立刻慌了,驚恐地看著四周,顯然想不明白這些人是從哪裡鑽出來的。


 李晨亮為了穩定軍心,立刻大聲叫道:“對方沒有咱們人多!”


 確實沒有他們人多,我們的私人飛機就是再霸道,也沒法空運上千個人過來,所以只有幾百。好在這幾百人都是精英,都是我給趙虎打過電話以後,讓他精挑細選來的精英。


 我告訴他,除了要對付甘省的人,還要對付S級通緝犯丁三斤,讓他自己看著辦吧。


 我沒通知古老頭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01回 第1402回 第1403回 第1404回 第1405回 第1406回 第1407回 第1408回 第1409回 第14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