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對於盜聖和盜神的身手,我還是信任的,他們去哪裡都無影無踪,五行兄弟都抓不到他們,應該能夠順利完成此次任務。


 和老兩口分開後,我便去找紅花娘娘,有段時間沒見她了,哪有兒子不想媽的?


 紅花娘娘為了躲避何紅裳的糾纏,仍在寧公子的俱樂部裡住著,有石天驚保護著,問題應該不大。之前我離開時,紅花娘娘並不知道我去幹什麼了,直到現在也不知道,以為我就是迴龍虎商會處理了點事情。


 我也不計劃告訴她,沒那麼必要嘛。


 我回來後,紅花娘娘也挺開心,立刻帶著我去吃飯,這些天來她快要憋瘋了,活動範圍只有這個商場,哪裡都去不了。該吃的吃過了、該逛的逛過了,就是不能出門,別提多難受了。


 我這才知道,何紅裳還在糾纏紅花娘娘,一天都不停歇,她自己進不來,就讓一些毒蟲進來,永遠不知道毒蟲會從哪裡鑽出,白天夜裡都睡不好,二十四小時高度緊張。


 這還是紅花娘娘和石天驚分工呢,石天驚負責晚上,到了白天,紅花娘娘自己負責。


 現在就是白天,石天驚已經去休息了,不然真熬不住。


 “颼”的一聲,紅花娘娘突然丟出一朵紅花,接著有什麼東西從我背後跌落。


 我低頭一看,就見一隻尾巴通紅的蝎子被釘死在地上。


 我倒吸了一口涼氣。


 紅花娘娘嘆著氣說:“一點辦法都沒,你不知道她藏在哪裡,只能應付這些無窮無盡的毒蟲。”


 我現在知道何紅裳為什麼是S級通緝犯裡最難纏的一個了,南王寧肯和石天驚對轟一天一夜的拳頭,也不願意招惹無孔不入的何紅裳啊。


 這真的是太可怕了。


 被何紅裳纏上,簡直是倒了八輩子的血黴,我以為她過上一段時間,看紅花娘娘不配合,自己也就走了。結果這都半個月了,她一點要離開的意思都沒,真是讓人無比頭大、無語!


 “我和石天驚都有點神經衰弱了。”紅花娘娘嘆著氣說:“關鍵是何紅裳就能睡個好覺,那些毒蟲可以提前設定好的,幾點幾分過來這邊……這麼折騰下去,我都要絕經了。”


 “……”紅花娘娘的形容當然非常巧妙,深刻體現了她的焦慮和無奈,但當媽的和兒子說這種話是不是不太合適啊?


 我接不上來,只能問紅花娘娘:“那怎麼辦呢,不能一直讓她這麼纏著吧?”


 “我也不知道怎麼辦,我和她通過電話,沒用,她說一定要得到我。”紅花娘娘一臉苦相。


 被男人糾纏也就算了,女的也不放過她,紅花娘娘也是悲催。


 “除掉她!”我咬牙切齒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11回 第1412回 第1413回 第1414回 第1415回 第1416回 第1417回 第1418回 第1419回 第14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