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祁六虎總算是把周晴給救走了,這讓我心里松了一大口氣。


 但是與此同時,我和童耀也算是暴露了,向大力知道有飛龍特種大隊的人來抓他了,從此有了防備,想再暗中抓他已經不可能了。這沒辦法,事情已經發展到這一步,怨天尤人也沒意義,還是關心下祁六虎能不能順利逃走吧。


 祁六虎這一手真是玩得挺溜,在我和葉良、向大力的眼皮底下把周晴給救走了,但他能不能逃走卻是個問題。


 這跟在花城的時候不一樣了,花城無人是他對手,可以由著他和童耀胡來,但在濟城,有個和他不相上下的葉良,還有堪比他師父的S級通緝犯向大力啊。


 向大力走了以後,我也急匆匆出了酒吧,看到葉良已經召集了上百名手下,並且安排他們從各個方向追擊,還說了一些重點的路口,要求他們仔細排查,一隻螞蟻都別放過。


 怎麼說呢,葉良當初在職校和趙虎平分秋色的時候,就展現出了他極高、極強的領導能力和統籌能力,後來也是在江湖上經歷了無數風雨,比之數年前也更成熟和穩重了。


 聽著他的安排,我都不得不在心裡讚歎,真的是滴水不漏啊,祁六虎能逃得出去才有鬼了。


 我躲在暗處的角落裡,想听聽看葉良的圍捕計劃裡有什麼漏洞,好能幫助祁六虎和周晴逃出濟城。就在這時,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肩膀,我回頭一看,根本沒發現人,當時給我嚇得不輕,還以為見鬼了。


 “這裡!”突然有聲音從下面響起。


 我低頭一看,原來是童耀啊,因為他個子低,我真沒看見他。


 “前輩!”我驚喜地叫出聲來。


 童耀很強,他總算回來了,我的心裡踏實不少。


 童耀沖我“噓”了一聲,用下巴指指葉良那邊,問我怎麼回事,向大力在哪裡?


 酒吧門口聚集著上百人,個個手持刀棍,傻子都能看出來出事了。


 我便把昨天到今天的事,如數給童耀講了一遍。


 我還擔心童耀會責怪祁六虎,特意說道:“當然,他也是為了救人!”


 童耀點點頭說:“我沒怪他,他做得很對啊,碰到受欺負的女人必須施以援手,這是我們這個門派的原則和規矩。”


 果然,有什麼師父就有什麼徒弟。


 “可是向大力跑了,短時間內恐怕不會再露面了……”我憂心忡忡地說。


 “那沒關係,咱們可以慢慢來,反正時間充裕,老領導也沒給咱們時間限制!而且只要他在濟城,一定有辦法引出他的。這樣,你繼續盯著那個葉良,別讓祁六虎落在他手裡了,我去四處打探一下,看有沒有向大力的踪跡……咱們隨時保持聯絡!”


 “好。”


 對付葉良,我心裡還有點底,立刻同意了這個決定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51回 第1352回 第1353回 第1354回 第1355回 第1356回 第1357回 第1358回 第1359回 第13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