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程依依聽完我說的事情之後,沉默了很久,最後才說了一句:“周晴回去以後,會不會又被葉良打啊?”


 我說:“那不知道,但不管他倆打成什麼樣,最後肯定和好。我已經看透了,他倆就是一個核桃裡的仁兒,一樣的貨,最好就在一起,千萬不要分手,別再禍害其他人了。”


 程依依又沉默了許久,說道:“那就別跟他們再聯繫了,專心抓向大力吧。”


 “那肯定的,要不是因為祁六虎,我才不跟周晴有任何的牽扯……”


 說到這裡,我又看了祁六虎一眼,這傢伙還是呆呆愣愣的,顯然今天晚上打擊不小。我都習慣他這個樣子了,每次都說真愛,每次都失魂落魄,隔天又會喜歡其他的人,所以我也沒有放在心上。


 “沒事,這事已經到此為止,接下來我會繼續蹲向大力,然後和童耀前輩一起抓他。”


 “可以,那你注意安全。”


 掛了電話,我又看祁六虎。


 祁六虎癱在床上,整個人都蔫了,和他每次失戀一模一樣。


 我哭笑不得地說:“行了,離開那種女人是你的榮幸,真找了她才完蛋呢,你根本駕馭不了她……”


 剛才我和程依依打電話時,也沒避著祁六虎,想來他也聽了不少東西。


 之前我還不打算把這些醜事講給祁六虎的,現在也沒那個必要了,便給他講了講周晴和葉良的歷史,說他倆已經在一起很久了,曾經還有過個孩子,這輩子是不可能分開了,勸他死了這條心,又對他說:“沒事,天涯何處無芳草,你還會遇到你的真愛。忘了她吧,早點睡覺,明天送你回去。”


 說完,我便關燈、睡覺。


 這一夜,睡得平靜而踏實。


 第二天一大早,我便醒了,準備起來打套拳、練練氣什麼的,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了。咱的天資不如別人,也沒祁六虎那麼牛的外掛,只能靠自己付出勤奮和努力了。


 但我一轉身,赫然發現祁六虎已經不見了。


 “祁六虎?”我叫了一聲,急匆匆奔到衛生間一看,不見他人。


 靠,哪裡去了?


 不會又去找周晴了吧,這傢伙怎麼不長記性啊,昨天那麼多白跟他說了嗎?


 我立刻摸出手機給他打電話。


 果然,已經打不通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51回 第1352回 第1353回 第1354回 第1355回 第1356回 第1357回 第1358回 第1359回 第13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