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果然還是這樣!


 我有點急眼了,早讓祁六虎走,他不肯聽,現在好了,被人給盯上了吧?


 但現在不是責怪他的時候,我立刻問:“你在哪裡?”


 祁六虎報了一個位置,在兩條街外的十字路口。


 我掛了電話就要前往,周晴卻拉住我,著急地說:“你去哪啊?”


 我說:“我的兄弟被葉良的人包圍了,我去救他。”


 “你不能去!”周晴急切地說:“葉良現在特別厲害,你不是他的對手!”


 “有多厲害?”


 “你們之前在金陵,還都是黃階水平,現在他已經天階了!”


 葉良果然已經天階!


 我之前就想過這個可能性,畢竟葉良的天賦也高,甚至不低於趙虎,而且從周晴的臉,還有葉良的手來看,他們勢必有了奇遇。所以我也不算意外,算是印證了我的猜測。


 但,天階有什麼好怕的,我也是天階啊!


 於是我“哼”了一聲,轉身就往巷子外奔。


 我的速度很快,非常快,兩條腿像飛奔一樣。我心裡想,祁六虎好歹也是天階高手,應該沒那麼容易就被擒的。葉良剛走不久,也沒那麼快就趕到,總之希望祁六虎千萬別出什麼意外!


 幾分鐘後,我便趕到了兩條街外的十字路口。


 這裡果然已經發生混戰,祁六虎正被幾十個人包圍。但是不出我的所料,這些人不是祁六虎的對手,三拳兩腳就被祁六虎打倒在地。


 我趕到的時候,現場一片哀鴻,慘叫聲此起彼伏,簡直笑掉我的大牙。


 都這種情況了,就不用我出手了,我剛想提醒祁六虎趕緊走,就見一個人已經朝著祁六虎走去,正是葉良!


 葉良好快,幾乎和我同時到達現場。


 我猶豫了下,並沒出去,而是躲在一棵樹後。


 祁六虎剛幹掉一群人,正沾沾自喜,突然覺得氣氛不太對勁,一轉頭就看到了葉良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51回 第1352回 第1353回 第1354回 第1355回 第1356回 第1357回 第1358回 第1359回 第13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