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錯,就是“金剛羅漢”向大力,我在古老頭那裡見過他的照片,百分之百就是他了。


 S級通緝犯啊,果然很有氣勢,單單坐在那裡,就讓人們為之膽寒!


 四周又起了些竊竊私語的聲音。


 “是向大力啊,聽說剪刀會現在是由他掌控的。”


 “是麼,侯莫哪裡去了?”


 “據說是被抓了,我也不太清楚……”


 我則趕緊給童耀打電話,說我見到向大力了,就在星點酒吧!


 童耀問我:“他身邊有其他人麼?”


 我看了看左右,說道:“沒見到有什麼人。”


 身為S級的通緝犯,又掌控著偌大的剪刀會,向大力還是很有底氣的,沒見他有什麼隨從。


 童耀說道:“你別輕舉妄動,盯著他就行了,我忙完手頭的事就過去。”


 我“嗯”了一聲,掛了電話。


 “好!”向大力又吼了一聲,震得眾人耳朵都嗡嗡響。


 向大力嘴裡叼著一支雪茄,沖一樓舞台上的周晴微微笑著。


 周晴也抬起頭,笑著說道:“向大哥,謝謝了!”


 向大力端起桌上的一杯酒,凌空衝著周晴敬了一下,周晴趕緊從桌上拿起杯酒,也回敬了下向大力。


 喝了酒後,周晴才匆匆去後台了,向大力繼續在二樓看著節目,還和旁邊的美女摟摟抱抱,下一首歌又開始了。我看了眼向大力,雖然童耀讓我盯著點他,但我覺得他一時半會兒不會去哪,更何況他就算要走,我也攔不住啊。


 這麼想著,我便直奔後台,去找周晴,看她知不知道祁六虎在哪裡。


 後台的房間半開著門,我正準備推門進去,結果看到周晴正在裡面換衣服,我又紅著臉出來了,在門口等著。


 過了一會兒,周晴換好衣服出來了,看到我愣了一下:“哎,你……”


 我對她說:“你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51回 第1352回 第1353回 第1354回 第1355回 第1356回 第1357回 第1358回 第1359回 第13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