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門外的我看到這幕,當然也鬆了口氣。


 周晴果然是做到了,說救出祁六虎,就一定救出祁六虎。


 等祁六虎出來,我一定狠狠踹他屁股一腳,都因為他不聽我話,才有了這一系列的風波。


 祁六虎卻還不自知,跟在周晴身後,那叫一個嘚瑟,喜滋滋說:“白雪姑娘,你怎麼知道我被抓了,是不是一直關心我來著?嘿嘿,我就知道你的心裡一定有我,剛那個人不是你的男朋友吧?”


 “不是。”周晴說道:“我們曾經在一起過,但是早分手了。”


 “哈哈,我就知道!”祁六虎更開心了:“這種渣男最討厭了,明明已經分手,還整天纏著你,別提有多煩了。白雪姑娘你放心吧,只要我在,沒人能再糾纏你了……”


 “你還是走吧,他在這裡勢力很大,你鬥不過他的。”


 “呵呵,我根本不怕他,你可能還不知道我的身份,我是……”話沒說完,可能祁六虎自己也覺得不妥,畢竟他也知道我和童耀來這幹什麼了,不想因為這個影響我倆,所以硬生生嚥下去了,繼續說道:“總之你放心吧,你可以跟我走,到我的地盤去,保准沒人能再纏你!”


 這個祁六虎也真是的,我三番五次跟他說,不要接近周晴,但他偏偏不聽。


 “算了吧,就算我想跟你走,有人也不同意。”


 周晴說的這個人,明顯就是我了,她知道我不願意讓她和我身邊的人攪和在一起。


 祁六虎卻以為她還在說葉良,頓時霸氣十足地說:“沒事,不用怕那個人,我已經說過了,只要有我在……”


 “有你在,要怎麼樣?”


 祁六虎的話還沒有說完,一道冰冷的聲音突然響起。


 我很震驚地朝著大院門口看去,就見葉良不知道什麼時候也過來了。


 他不是去醫院包紮了嗎,怎麼又跑到這裡來了?


 看他身上還是血跡斑斑的樣子,就知道他並沒有去醫院。


 我的心里頓時往下一沉,心想這回要糟糕了,不出手都不行了。


 我慢慢拔出飲血刀來,決定隨機應變。


 周晴和祁六虎當然也看到了葉良,周晴的臉色變得十分難看,祁六虎卻是咬牙切齒,將周晴往身後一擋,說道:“我告訴你,人家已經和你分手了,你要有點自知之明,就別再纏著人家了!”


 葉良並不說話,而是拔出鋼刀,一步步朝著兩人走了過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51回 第1352回 第1353回 第1354回 第1355回 第1356回 第1357回 第1358回 第1359回 第13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