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不愧是葉良啊,竟然這麼快就識破了我的計策。


 不過這麼短的時間,也足夠祁六虎和周晴逃出這個路口了。


 在葉良的吩咐下,眾人立刻四散而去,到附近搜索周晴了,我也不再浪費時間,騎車鑽進了另外一條小巷,沒過多久就把追兵全甩開了。


 我發現騎摩托車,要比開車方便多了,尤其在逃亡的時候,簡直就是利器,上得了山、下得了溝,沒有比這更快捷的工具了。確定沒人再跟著我,我便給祁六虎打了電話——之前我讓他開機了——問他怎麼樣了。


 祁六虎說很順利,已經離開剛才那個十字路口了,而且其他地方沒有葉良,他能很輕鬆地潛行,相信不用多久就能離開濟城。


 我說:“也別掉以輕心,葉良那傢伙狡猾多端,徹底安全之前要多警惕。”


 “放心吧龍哥,其他人我真不怕,至於葉良,我就不信他能追得上來。”祁六虎的語氣之中滿是興奮,能帶周晴離開,對他來說太開心了。


 理論上來說,葉良確實不可能再追上去了,除非他在周晴身上裝了追踪器。否則濟城那麼大,葉良怎麼知道祁六虎往哪跑了?等到了其他城市,就離中原地區非常近了,那是我們的地盤,就安全了。


 即便如此,還是不能馬虎,尤其葉良,絕對不能小覷,而且其他城市也是剪刀會的地盤啊。


 我問了祁六虎的位置,打算和他匯合,這樣成功率更高一點。


 祁六虎已經逃到了郊區的一家工廠,我立刻騎車趕了過去,中途也遇到剪刀會的人,但都被我機警地躲開了。靠近那家工廠的時候,我先在附近轉了幾圈,確定沒人之後,才打算從大門裡進去,我甚至能隱約看到大院裡面祁六虎和周晴的身影。


 我正想上去和他麼匯合,但也就在這時,一片此起彼伏的引擎聲突然響起,竟然有十多輛車飛馳而來,先我一步開進了工廠之中。


 我實在是太震驚了,立刻躲到了大門的一邊,心想這不會是葉良吧,那傢伙不至於這麼神啊,這裡都能找得過來?


 我承認葉良是挺厲害,我和趙虎都不得不服他,但要說他能神到這個地步,我是打死都不信的。


 這是一家廢棄工廠,大院裡面本來黑漆漆的,那十幾輛車駛入之後,瞬間將大院照得如同白晝一般。藏在院中的祁六虎和周晴也無所遁形了,暴露在了眾多的車燈之下,被十多輛車團團包圍。


 祁六虎也是驚得不輕,不敢相信對方還能找到這來,立刻將匕首拔了出來,並將周晴護在身後。


 一個又一個的車門開啟,至少下來五六十人,個個手持刀棍、凶神惡煞,哪怕躲在大門外面的我,也能感覺到他們的不凡。而他們領頭的人,正是葉良,手握一柄鋼刀,目光陰冷地盯著祁六虎。


 真是葉良來了!


 我實在是吃驚不已,完全想不出來哪個環節出了問題,這郊外也不可能有攝像頭啊。


 當然現在說什麼也沒用了,一場惡戰已經在所難免,我悄悄地摸出飲血刀來,準備上去幫祁六虎一把。


 院中被包圍的祁六虎也是無比詫異,皺著眉說:“你是怎麼找過來的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51回 第1352回 第1353回 第1354回 第1355回 第1356回 第1357回 第1358回 第1359回 第13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