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我看哪個敢傷我的愛徒!”


 這雷鳴一般轟隆隆的聲音在我耳邊炸響,與此同時我的身子也狠狠地摔倒在了地上,因為我是戴著頭盔的,這一口血噴在了玻璃罩裡。我吃驚地回頭一看,就見一個身穿袈裟、胸掛佛珠,手裡還持著一根禪杖的光頭站在我們面前。


 正是“金剛羅漢”向大力!


 向大力不知什麼時候來了,兩條眉毛高高挑起,眼神也惡狠狠的,那叫一個凶相畢露。這個傢伙,之前聽到“飛龍特種大隊”這幾個字,就嚇得趕緊躲起來了,怎麼還敢出來?


 向大力剛才用禪杖狠狠戳了我的脊背一下,疼得我是齜牙咧嘴、冷汗直冒,站都站不起來。


 “師……師父……”葉良喘著粗氣,看著突然出現的向大力,嘴角都咧開了,笑得十分開心。


 這事一點辦法都沒,就好像我們的師父會為我們出頭一樣,葉良的師父也會為他出頭。但這確實是我最擔憂的事情,我們本來計劃暗中抓捕向大力的,結果因為周晴的事,鬧得現在全暴露了,變得十分被動。


 看到向大力出現,正抓著周晴的祁六虎,頓時打了一個冷顫,他知道自己不是向大力的對手,當即抱著周晴轉身就跑!


 我靠……


 祁六虎真是出了名的有異性、沒人性,就這樣把我丟在現場,抱著周晴跑了!


 當然,我知道他是無能為力了,留下來也沒有任何意義,與其給向大力送人頭,不如能跑一個是一個,回頭叫來他的師父,還能給我報仇。祁六虎如意算盤打得不錯,我也支持他這麼幹,可惜向大力不會放過他的。


 “哪裡走!”向大力一聲暴喝,手中禪杖猛地擲出。


 就听“嗡”的一聲,禪杖以極快的速度飛出去,接著又是“啪”的一聲,正中在祁六虎的背上。沒有任何懸念,祁六虎也“哇”的一聲,整個人栽倒在了地上,懷裡的周晴也摔出去了。


 “餵,你怎麼樣?”周晴迅速爬起,過去扶祁六虎。


 祁六虎顫顫巍巍的,卻用手推周晴,有氣無力地說:“你別管我,快走……”


 都這時候了,祁六虎還是希望周晴能逃出去。


 禪杖已經丟出來了,只要周晴這時候跑,還是能跑走的。


 “把人給我送回來!”向大力一聲怒喝,整個天地彷彿都為之顫抖:“還有我的禪杖!”


 周晴哆嗦了一下,只好撿起向大力的禪杖,又拖著祁六虎一步步地走了回來。


 在葉良和向大力的面前,周晴已經徹底失去了反抗的能力,就好像那個講爛了的民間故事,一頭大像如果從小就被鐵鍊鎖著,那麼長大之後也不會做任何的掙扎。


 周晴現在就是這頭可憐的小象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61回 第1362回 第1363回 第1364回 第1365回 第1366回 第1367回 第1368回 第1369回 第13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