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總之,在我靈活的閃躲騰挪之下,我在五六十人之中穿梭自如,雖然不能將他們一口氣都乾掉,但是足以慢慢損耗他們。等我將他們除乾淨了,就幫祁六虎一起打葉良。


 祁六虎還和葉良在戰鬥著,兩人你來我往,打得十分激烈,一時之間難以分出高下。


 葉良是個非常聰明的人,雖然我戴著頭盔,他沒認出我來——我拿的是飲血刀不假,可飲血刀的外形十分普通,和其他刀沒有什麼區別——但他知道我的用意,知道我想要幹什麼,一邊應付著祁六虎,一邊大聲喊道:“周晴,快幫大家將那個人拿下,他是飛龍特種大隊的人,只要拿下了他,我就放走這個小白臉!”


 殺掉飛龍特種大隊的人,這是向大力的命令,葉良非得執行不可。祁六虎,倒是可以放了,畢竟是他從向大力手中救了周晴的。


 但是可想而知,周晴怎麼可能幫著葉良對付我呢。


 ——以前可能會,現在不會了,算是恢復一點良知。


 周晴大聲說道:“葉良,這兩個人你都得放走!”


 “你胡說八道什麼!”葉良怒不可遏地說:“飛龍特種大隊的人,是我師父點名要求殺的,咱們可不能忤逆他的命令!”


 “可他們倆都是我的救命恩人,我不能恩將仇報啊!”


 從向大力手上救走周晴的是祁六虎,並不是我。但要說起以前的事,我可幫過周晴不止一次,平心而論,周晴欠我的確實太多了。


 “周晴,你他媽的瘋了是麼?!”葉良咆哮著道:“這個小白臉救過你,我承認,我也親眼看見了的,可這個頭盔男幫過你什麼?你他媽的是不是浪習慣了,是個男人就愛,有這個小白臉還不夠,還和這個頭盔男有一腿?你老實說,你們是不是一起玩過?”


 這幾句話說得真是太惡毒了。


 周晴氣得渾身發抖,大聲說道:“對,我們就是玩過,我們老早就認識了,幾乎每天夜裡都在一起,你頭上戴了幾百頂綠帽子!”


 周晴也是個暴脾氣,什麼亂七八糟的話都往外說。


 但實際上,周晴雖然感覺上很開放,跳那麼火熱勁爆的舞蹈,還動不動就抱我什麼的,可據我的觀察,其實她不怎麼隨便。她要真的那麼隨便,就不會那樣反抗向大力,還扇向大力一個耳光了。


 可惜葉良並不知道這個,他還以為周晴說得都是真的,氣得哇哇直叫:“你給我等著吧,我今天要把他們兩個全都殺掉!”


 周晴這才意識到自己禍從口出了,立刻說道:“葉良,你別這樣,剛才都是我瞎說的,我是昨天才認識他們的,什麼都沒和他們發生過!他倆都是好人,你就放他們走吧!”


 “給這個小白臉求情還不夠,連這個頭盔男也要求,行啊周晴,看不出來你還挺好客的。你越是求,我越要殺了他們,我要讓所有人都知道,你只能是屬於我一個人的!”


 說著,葉良又下了命令:“留下一部分人纏住那個傢伙就行,其他人先來幫我殺了這個小白臉!”


 葉良的統籌能力也是一流,一眼看出我的計劃,周晴又不肯幫忙後,立刻變幻了作戰策略,變被動為主動,先除祁六虎,再除我。這些人一聽,立刻分成兩撥,一撥沖向祁六虎,另一撥繼續和我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61回 第1362回 第1363回 第1364回 第1365回 第1366回 第1367回 第1368回 第1369回 第13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