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條巷子極窄,我和周晴躲在電線桿後,只能勉強遮住我們倆的身形,所以我倆靠得很近,一股幽香瞬間沁入我的鼻間。


 我也不知道是誰出來了,本能地想往後站站,但是一往後退,我就露出來了,周晴又把我拉近了點,然後沖我“噓”了一聲。


 我只好站著不動了。


 後門很快被打開了,凌亂的腳步聲傳來,至少出來七八個人,接著就是砰砰啪啪的聲音響起,還有一個人不斷地慘叫著,顯然正在打架。我稍稍側了下頭,往外看去,原來是之前非禮周晴的那個壯漢正在被打,至少六七個人在圍毆他,那傢伙被打得老慘了,躺在地上嗷嗷直叫,不停地在求饒。


 “我錯了,放過我吧,我再也不敢了……”


 說起來他也是活該,他也不動腦子想想,在這種地方跳舞的,人家酒吧能不罩麼,還敢做出那種事情,這不報應就來了麼。


 本來這沒什麼,都是很正常的事情,但我注意到混亂之外還有個人,他就站在門口,抱著雙臂,目光冰冷。


 竟是葉良!


 看到葉良,我倒並不是很意外,畢竟周晴都在這了,出現葉良也很正常,頂多讓我感慨一句:他倆到底還是沒有分開。


 但真正讓我意外的是,葉良的手竟也完好無損,和周晴被毀容的臉一樣,神奇地複原了!


 這實在是太震驚了,難道說之前周晴和葉良離開後,又找到了那雙被水沖走的手麼?就算是找到了,可也接的太完美了,看上去沒有任何問題。南霸天也被我剁過手,後來找大夫接起來了,但基本上廢了,常年蜷縮,像個雞爪似的,沒有一點力氣。


 葉良的手卻很完美,五指分明、根根直立。


 看看周晴的臉,再看看葉良的手,我真懷疑這世界是不是真的有神醫,以前我一直覺得秦衛國夠厲害了,是不是還有比秦衛國更厲害的?


 不管怎樣,周晴和葉良也有一段奇遇,這是肯定的了。


 一陣圍毆之後,那個壯漢癱在地上不動了,只能哆哆嗦嗦地求饒:“我錯了,再也不敢了……”


 直到這時,葉良終於走了上去。


 “認錯就行了麼?遲了!”


 葉良狠狠一腳踢在壯漢的腦袋上,接著又“砰砰砰”地連踢了好幾腳,壯漢一開始還能發出聲音,到後來一點動靜都沒有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死了。以葉良上學時候就敢殺人的性格,殺掉這個壯漢也不是不可能的,畢竟周晴是他的女朋友,侮辱周晴怎麼可能忍得了啊。


 好久不見,葉良還是非常冷酷,甚至比以前還多了幾分暴戾,變得更加可怕和恐怖了。


 “真是好大的膽子,也不打聽一下星點是誰的地盤,敢在這裡鬧事,活膩歪了吧你?”葉良一邊罵,一邊繼續踢著。


 我清楚地看到,那個壯漢的腦袋已經被踢開花,紅的白的流了一地,百分之百死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51回 第1352回 第1353回 第1354回 第1355回 第1356回 第1357回 第1358回 第1359回 第13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