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二樓沒什麼人在,倒不是生意不夠好,而是夠一定身份和級別的,才能到二樓來。


 看到葉良急匆匆往那包間奔去,我便跟在他的後面,二樓還挺黑的,能藏身的地方不少。到了這裡,勁爆的音樂聲已經輕了不少,能夠聽到周晴的哀求聲和呼救聲,可能我是太麻木了,也可能是太煩她了,並沒多大感覺,但理智告訴我,不應該無動於衷。


 葉良已經奔進了包間之中。


 我也立刻奔到門口,透過窗戶往裡看著。


 向大力果然已經把周晴壓在沙發上,並且撕扯著周晴身上的衣服,周晴不斷說著:“不要、不要,求求你了……”眼淚也流出來了,但她根本忤逆不了。


 不過隨著葉良的進入,向大力終於不再動手了,而是疑惑地說:“你來幹什麼?”


 “師父,白雪姑娘又準備上台了,大家都在等著她呢……”葉良面色複雜地看了一眼正被向大力壓在身下的周晴。


 向大力果然是葉良的師父啊!


 我就說麼,要是沒有個好師父,葉良不可能進步的這麼快,天賦再高、資質再強也不可能。至於他的手和周晴的臉是怎麼恢復的,我仍舊想不通,向大力有這麼大的本事麼?


 看到葉良,周晴就像看到救星,目光之中滿是渴求。


 向大力皺著眉說:“什麼玩意兒,這也來打擾我的興致?通知下面,白雪姑娘的節目取消了!”


 說著,向大力又要往周晴的身上撲。


 葉良有些急了,往前走了幾步,但又不敢直接去攔向大力,只是叫著:“師父……”


 “還站在這幹什麼,給我滾!”向大力狠狠瞪了葉良一眼。


 即便無恥如向大力,也不至於當著別人的面就做這種事。


 “師父!”葉良突然“噗通”一聲跪倒在地,有些激動地說:“您不能這樣啊,白雪是我的女朋友……”


 “放你媽的屁!”向大力狠狠罵道:“你倆不是早分手了?”


 “昨天晚上又和好了!”葉良趕緊說道:“我們昨晚就是在一起過夜的!師父,看在我的面子上,您就別找白雪了,我馬上給您找十個美女過來……”


 周晴也跟著說:“是的,我和葉良已經和好了,我現在又是他的女朋友了……”


 這種情況之下,週晴只能承認這一點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51回 第1352回 第1353回 第1354回 第1355回 第1356回 第1357回 第1358回 第1359回 第13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