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和程依依都承認的一點是,後來的周晴變了許多,在我們和葉良的戰鬥中,她也幫了不少的忙。


 所以我雖然不想再見到她,但看到她被不法分子侵犯時,還是打算幫一把的。


 不過我還沒有出手,祁六虎就先出手了。


 祁六虎!


 這傢伙怎麼還在,我不是讓他回去了嗎?


 不過現在這種情況,我也不方便上去和他說話,只能靜觀其變。但我知道,祁六虎出現在這肯定不是偶然,八成是調查到了周晴在這工作,所以才一路跟過來的——論泡女人,誰能比他更耐心啊!


 我都讓他以後離周晴遠點了,他還做出這種事情,真是讓我無語。


 總得來說,祁六虎這齣英雄救美恰到好處,現場的人包括周晴都驚呆了,整個酒吧一片寂靜。


 “他媽的,誰踢我?!”


 那名壯漢罵罵咧咧地站起來,還要衝到台上和祁六虎打架,但他哪裡是祁六虎的對手,又被祁六虎一腳給踹飛了。那些保安這才反應過來,立刻一哄而上,將壯漢給按住了,接著拖到後面去了,估計少不了一頓毒打。


 這可是剪刀會的場子,在這鬧事不等同於找死麼?


 龍虎商會旗下的場子也時不時會發生這種事,大多都是沒腦子的醉漢,場子裡的保安就能搞定,肯定會讓他吸取教訓的。


 壯漢被帶走後,祁六虎便伸出手來,溫柔地說:“白雪姑娘,你沒事吧?”


 周晴躺在地上有些發楞,但還是握住了祁六虎的手,慢慢站了起來。


 “謝謝。”周晴說道。


 兩人站在台上,一個俊男一個美女,看上去無比登對,再加上有燈光照耀,簡直現實版的金童玉女。


 台下響起一片又一片的歡呼聲。


 周晴穿得本來就少,剛才被壯漢一陣蹂躪,顯得有點狼狽。祁六虎立馬解下自己的衣服,給周晴披在了身上,也不知道周晴說了句什麼,轉身就往後台匆匆走去,祁六虎立刻就跟上去了,像是一條忠誠的舔狗。


 我也真是服了祁六虎,之前明明跟他說了,讓他離周晴遠點,這是把我的話當耳旁風了。


 但這就是祁六虎性格上的短板,一和女人扯上關係,他的腦子就發熱了,誰勸都沒有用,就是要一條道走到黑。


 我也不是看不上周晴,覺得她配不上祁六虎,就是覺得應該離她遠點,我在她身上可是吃過很多的虧,雖然後來她變了些,但她做得那些事,我不可能原諒她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51回 第1352回 第1353回 第1354回 第1355回 第1356回 第1357回 第1358回 第1359回 第13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