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童耀是天底下難得一見的好人?


 這句話無論讓誰聽到,都是要笑掉大牙的。


 童耀怎麼可能是好人呢,他可是S級通緝犯裡,唯一因為“採花”而搞得人神共憤,才上榜的啊!尤其是他喜歡挑戰高難度,對很多大人物身邊的女人下手,這些大人物怎麼可能放過他呢,自然就在“S級通緝犯”裡榜上有名了。


 傷害女人算什麼本事!


 任何人提起他來,哪怕是街邊最底層的乞丐,都會毫不猶豫地吐上兩口唾沫。


 在這之前,我對童耀是萬分鄙視,絕不可能相信他是好人。但是不知怎麼,我看著祁六虎痛哭流涕的樣子,竟也產生了點懷疑,心想童耀難道真的有什麼難言之隱嗎?


 當然,這是因為我和祁六虎關係好,也了解他的為人和人品,不自覺地就開始相信他了。


 古老頭則不會,完全把祁六虎的話當做笑話,嗤之以鼻地說:“你師父要是好人,這天底下就沒壞人了!立刻斃了童耀!”


 眼看那名特戰隊員就要開槍,二叔突然說了一聲等等,便把那人的槍給按住了。


 二叔也是認識祁六虎的,顯然產生了和我一樣的想法,他知道我們這群小伙子裡沒有壞人。


 因為之前的事,古老頭對二叔已經重拾信任,倒也沒怪二叔,只是疑惑地說:“怎麼了?”


 聽到二叔阻攔,祁六虎就像抓住救命稻草,不斷地給二叔磕頭,哭著說道:“二叔,你救救我師父,救救我師父!”


 童耀則咬牙切齒地說:“你求他幹什麼,你抬起頭來,男兒膝下有黃金,別把自己的尊嚴給搞沒了!”


 ……整得就好像剛才求古老頭別殺祁六虎,給古老頭磕頭的人不是他似的。


 祁六虎並不理會,仍舊給二叔磕著頭,磕得腦袋都流血了,哀求二叔救救他的師父。


 二叔對古老頭說:“老領導,我覺得這事有點蹊蹺,要不咱們聽聽祁六虎怎麼說的?就是聽聽而已,對咱們也沒壞處嘛!”


 木頭等人紛紛點頭稱是。


 彼此沒有隔閡的話,古老頭肯定最疼二叔等人,最器重的也是二叔等人,畢竟是飛龍特種大隊之中最優秀的兵了。


 當然要給面子。


 古老頭點點頭說:“那行,就听他說說吧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31回 第1332回 第1333回 第1334回 第1335回 第1336回 第1337回 第1338回 第1339回 第1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