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又一個A級通緝犯?!


 我和程依依都是吃驚不已,今天是怎麼了,都喝大了還是怎麼著,一個又一個的通緝犯往槍口上撞。


 古老頭知道又樂壞了,今天的收穫可太大了,在自己家坐著,通緝犯就主動上門了。


 本來這事和我們沒什麼關係,可我們還挺好奇哪個A級通緝犯這麼蠢,竟然自己往死路上走。我和程依依躲在某棟樓的背後,探出頭去往外面看,操場上面果然亂成一團,又一個人正在往裡闖著,不愧是A級通緝犯,實力還是可以的,那些普通的戰士們,在沒有槍的情況下,沒有一個能攔住他。


 一個人影在操場中疾速穿梭,不斷有人被他撞得東倒西歪,等到我和程依依終於看清他的模樣,更是忍不住張大了嘴巴!


 這個A級通緝犯竟然是祁六虎。


 祁六虎怎麼也跑這裡來了!


 之前我還沒弄清楚他和花花到底怎麼回事,就被童耀橫插一腳,還險些死在童耀手上。還好我把童耀引到飛龍特種大隊,用了一招借刀殺人,才讓童耀落了網的,算是我引以為豪的戰役之一了。


 結果轉眼之間,祁六虎又衝進來了,這是想幹什麼,難不成是想救童耀?


 畢竟那是他的師父。


 看起來八成是這樣了。


 就算想要救人,這也太莽撞了。看著祁六虎橫衝直撞的樣子,我真是氣不打一處來,他也不想想,他師父都栽到這了,他怎麼可能救出他師父呢?祁六虎一向都是這麼沒腦子,別看他實力長進了許多,還和以前一樣容易衝動。


 與此同時,操場上的戰士們也都在大喊著:“是A級通緝犯祁六虎!”


 “那個有名的採花賊!”


 “將他拿下!”


 眾人一窩蜂地衝上去,但被祁六虎一一撞開,祁六虎大聲喊著:“我師父在哪裡,放了我師父!”


 之前和祁六虎一番交流,雖然沒弄明白怎麼回事,但我確定他不是壞人,起碼本性是不壞的。看他這麼為童耀拼命,我就更氣不打一處來了,之前還想將他拉出泥潭,重新和我們幾個在一起,將來一起對付薩姆,也算發揮一點用處、彌補一點罪過,現在看來他被童耀洗腦洗得不輕,獨闖兵營這種事都做得出來。


 還有他的師父童耀,S級通緝犯,那麼強的實力,為國做點貢獻多好,跟我一起去打薩姆多好,偏偏要做那些無恥下作的事,遭人唾棄、被人辱罵。


 真是覺得惋惜。


 不過,童耀或許是沒救了,祁六虎顯然還有救的,這是個好苗子,我不希望他就此完蛋。


 我希望能救他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21回 第1322回 第1323回 第1324回 第1325回 第1326回 第1327回 第1328回 第1329回 第1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