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什麼,我竟然是A級通緝犯,還是今天上午剛發下來的?!


 我實在是太震驚了,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啊。


 不光是我,就連三英和五行兄弟都很驚訝,十分詫異地朝我看了過來,唯有童耀還在哈哈大笑。童耀實在是太開心了,一邊大笑還一邊說:“張龍啊張龍,你千辛萬苦把我引到這裡,沒有想到你也會落網吧?”


 我是沒有想到,確實沒有想到!


 我明明什麼都沒有做,怎麼就給我下A級通緝令了,就因為我接管了隱殺組麼?我突然很想找魏老問個明白,他知道我的目標是薩姆啊,接手隱殺組也是為了對付戰斧,給我弄個A級通緝犯是什麼意思?


 但是轉念一想,這未必是魏老弄的,他每天日理萬機,哪管這種閒事啊,八成是公安部的意思。


 那麼這就倒霉大了,因為魏老明確說過,他不會對外公開他和隱殺組、殺手門的關係,如果我們不幸被抓,他也不會出手撈人。落在古老頭的手裡,我真是要完蛋了,因為據我所知,B級以上的通緝犯,古老頭有就地處死的權力,也就是說只要他想,我現在就會人頭落地。


 古老頭指著我說:“先把他壓下去,我先處理童耀的事。”


 意思是說,處理完童耀,就要處理我了,畢竟童耀是S級的通緝犯,比我更加重要。


 童耀被押了下去。


 我也準備被押走了。


 我的眼都有點紅了,我都不知道事情怎麼會鬧到這一步的,被定為A級通緝犯的事情暫且不說,這是沒辦法的事情。可我從未想過自己有朝一日會被古老頭給抓了,雖然之前也被抓過,還被帶到兵營接受教育,但我知道自己沒事,這次可就不一樣了,真的是生死未卜啊!


 我和古老頭認識也算早了,當初就是他一句“你爸是南王”,我才毅然南下,有了今天。


 可是現在,我竟然被古老頭給抓了!


 程依依都急得大叫起來:“二叔,你救救張龍啊!”


 不用程依依說,二叔也不會袖手旁觀的,只是剛才太過震驚,有些失神罷了。被程依依一提醒,二叔反應了過來,立刻一個閃身,攔住了那幾個押著我的特戰隊員,木頭等人也是一樣動作,紛紛攔在了我前面。


 古老頭頓時大怒:“五行兄弟,你們想幹什麼,真的要造反嗎?!”


 接著,古老頭便手一揚,月牙門外頓時衝進來幾十個人,個個手裡都端著槍,將二叔他們給圍住了。


 童耀正被押著,看到這幕大笑著道:“這就對了嘛,反了他算逑!你們領導就不是個東西,明明是你們抓了我的,他還不承認你們幾個人的功勞,這種領導還效忠他幹嘛啊?這幾十條槍對你們來說應該不是問題,趕緊衝過來救了我,咱們兄弟一起闖出去,從此攜手浪跡江湖!”


 “你給我滾! ”二叔衝著童耀狠狠罵道:“老子就是死一萬次,也不會和你同流合污的!”


 童耀無話可說,默默地搖著頭,被押走了。


 接著,二叔又略有些激動地衝古老頭說:“老領導,你不能抓張龍啊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21回 第1322回 第1323回 第1324回 第1325回 第1326回 第1327回 第1328回 第1329回 第1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