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仔細回想一下,從榮海出來後,祁六虎就沒怎麼和我們在一起過,每次都是相聚還沒幾天就分開了。還好我們之間的情誼從未變過,而這傢伙也比較爭氣,整體實力都上來了,願意幫我的忙,為我出一把力。


 他也知道,這次要是沒我二叔,他和他師父都完蛋了,所以還挺感激我的,說是要效犬馬之勞。


 我哭笑不得,說我就是沒幫過你,你還不幫我啦?


 祁六虎說:“那當然不會,從榮海出來後,我還沒怎麼幫過你呢,現在有機會了,可以一展身手。對了,你找到你爸沒有?”


 我靠,祁六虎這個問題,讓我一下感覺穿越了似的,這都多久以前的事了,祁六虎還活在清朝嗎?


 他沒看到我二叔都從牢裡出來,回歸飛龍特種大隊了嗎?!


 當然,祁六虎跟我們聚少離多,確實很多事情都不知道,我便從頭給他講起,說我們後來又經歷了什麼、遭遇了哪些,趙虎、二條、錐子他們又分別在幹什麼。


 祁六虎這時才恍然大悟:“原來咱們的主線任務不是找爸爸,而是打戰斧了!”


 我哭笑不得地說:“可不是嗎,你離隊太久,太多任務沒有做了,還好升級沒有落下。”


 祁六虎的升級是真沒有落下,這小子在徐州的時候,還弱的跟剛從榮海出來沒有區別,過去也就半年多吧,竟然和我們差不多了。之前問他怎麼回事,他說他吃了好多融氣丸,我認為他在吹牛,現在有機會了,我又問了一遍這個問題。


 “真是吃融氣丸了。”祁六虎說:“我一把一把的吃,極品融氣丸都吃了好多個呢。”


 “你給我滾!”我說:“我問你正經的呢,到底怎麼回事?”


 “真是吃……”


 “你覺得我會信嗎,你師父哪來那麼多的融氣丸?”


 祁六虎嘿嘿一笑:“我師父不是救過好多大人物身邊的女人嗎,她們為了表示謝意,就給我師父融氣丸啦!這玩意兒無論在地上還是在地下,都是硬通貨,能換很多錢呢。但對這些女人來說不叫事兒,她們的男人個個家財萬貫、權勢滔天,家裡不少這東西呢。”


 我聽得是目瞪口呆。


 原來是這樣啊。


 確實,所謂的極品融氣丸,還有所謂的原材料,對我們來說是很難找,搭上性命都有可能。可對這些大人物來說,那就別提多容易了,還有“權力”做不到的東西嗎,原材料不難找,極品工藝師也不難找,可不就量產了嗎……


 照這麼說,國家的高手儲備量肯定很多,就好像寧老身邊的六天兵,只是不輕易使用,或是不輕易露面罷了。


 鬧了半天,祁六虎還真是把融氣丸當大米飯一樣吃了啊……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31回 第1332回 第1333回 第1334回 第1335回 第1336回 第1337回 第1338回 第1339回 第1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