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安心地“失踪”了?


 祁六虎當然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,但他本能覺得不太對勁,就停止了偷襲的步伐,轉而繼續偷聽兩個人的對話。


 就听那個女孩繼續說道:“前輩,真是謝謝你了!我爸為了生意,強行要我嫁給一個豬頭,我真是受夠這種日子了,謝謝你能給我新生。”


 侏儒沉默一番,說道:“你確定做好準備迎接新的生活了吧,條件肯定沒你現在這麼優越,甚至有可能會很苦!”


 “我做好準備了。”姑娘的聲音十分堅定:“生活再苦,也沒有現在苦,只要離開這個漩渦,對我來說就是新的生活!”


 “好,那你可以去這個地方,保證沒人找得到你。”


 說著,侏儒遞給女孩一張紙條,祁六虎猜,上面應該是什麼地址之類的。


 “謝謝、謝謝!您就是我的再生父母……”女孩說著,竟然跪了下來。


 侏儒趕緊將她扶起,說沒事的,你快走吧!


 女孩這才調頭離開。


 看到這裡,祁六虎基本也明白了,女孩根本不是被綁,而是一起預謀已久的逃脫。女孩出身貴族,卻不能主宰自己的命運,連自己嫁給誰都要服從安排,她厭煩了這樣的生活,人身自由又被限制,所以才和這個侏儒商量,有了三天之前的那起事件……


 看到那個女孩漸漸遠去,祁六虎也打算離開了,這事確實沒必要管。


 但是就在這時,一道黑影突然閃到自己面前,赫然就是剛才那個侏儒,原來他已經發現了自己的踪跡。


 祁六虎剛想大叫,侏儒已經扼住他的喉嚨,冷聲說道:“你怎麼找到這裡來的?”


 身為S級通緝犯的童耀,對自己的行踪十分自信,確定沒人能夠找到自己。這個長相俊美的青年能夠尋到這裡,確實讓他吃驚不已。祁六虎不敢有任何的隱瞞,立刻將自己的本事說了出來,對此童耀當然大吃一驚,這些年他走南闖北,算是見了不少世面,卻還是第一次聽說,有人根據香水味道,就能尋踪到這麼遠的地方!


 童耀當然激動壞了,立刻將祁六虎放下來,很認真地說:“小伙子,你很不錯,我要收你為徒!”


 收徒?


 祁六虎當然也很吃驚,疑惑地說:“你是誰啊,幹嘛就要收我為徒?”


 “我叫童耀!”


 “童耀?!S級通緝犯,'採花賊'童耀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31回 第1332回 第1333回 第1334回 第1335回 第1336回 第1337回 第1338回 第1339回 第1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