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寧老要對隱殺組和殺手門下手了?!


 這個消息實在石破天驚,不是說好了一年之約嗎,怎麼又變卦了?


 無論隱殺組還是殺手門,在華夏的勢力都挺大了,可在寧老面前還是不堪一擊,如果寧老鐵了心要對付,後果肯定不堪設想。


 我沉沉地道:“寧公子,你這消息屬實嗎?”


 如果這事是真的,必須要上報魏老,我們正全力備戰中,寧老不能拆我們的台啊。


 寧公子似乎知道我想什麼,說道:“你和魏老說也沒用,我爺爺是打算暗中對付你們的,包括我也是偷偷才聽到的。我爺爺不會露面,更不會承認,他會展開一番掃黑行動,利用地方上的力量,對付隱殺組和殺手門!”


 無論隱殺組還是殺手門,別看在地下無比猖狂,碰上白道力量就啞火了,天不怕地不怕,就怕“掃黑除惡”這四個字,哪怕只是走走過場,每次也要犧牲一些兄弟,更別提來真的了。


 寧老這是要絕我們的後路啊,他明知道我們要對付戰斧的,這是搞什麼鬼?


 要不是他的地位太高,而且也沒必要,我都要懷疑他和戰斧是一家的了。


 八成是私仇吧。


 我對寧公子說:“那怎麼辦?”


 寧公子說:“張龍,你這可就問住我了,你也知道我是個草包,中看不中用……我只能提醒你,要怎麼辦我還真不知道。”


 看來上次的事對寧公子打擊很大,竟然認為自己是個草包……


 我也只能說道:“好的,我知道了,先謝謝你,我自己會小心的。”


 掛了電話,我立刻給趙虎打過去,問他那邊怎麼樣了。


 趙虎告訴我說,他那邊基本完事了,殺手門現在以趙虎為中心,緊緊圍繞在他身邊了。


 我對趙虎的領導能力很有信心,從來沒質疑過,所以也沒多問,便把寧公子剛才的電話告訴他了。


 趙虎知道這事非同小可,幸好寧公子提醒了,否則我們就是死了,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!


 “打算怎麼辦?”


 “來河西吧,咱們商量一下。”


 河西是我們的老家,如今也被我們看做大本營,這裡曾經是殺手門的地盤,現在歸龍虎商會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31回 第1332回 第1333回 第1334回 第1335回 第1336回 第1337回 第1338回 第1339回 第1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