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龍虎出征,寸草不生。


 這句略顯中二又霸氣橫生的話,是我和趙虎剛建立龍虎商會時想出來的,那個時候我們年輕又富有朝氣,覺得天下就是我們倆的。當然,後來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挫敗、逃亡,又分別加入隱殺組和殺手門後,龍虎商會幾乎不復存在,也很久沒有喊出過這句話了。


 直到我們分別掌控隱殺組和殺手門,又建立了更大的龍虎商會之後,今天晚上終於可以痛痛快快地喊出一句:龍虎出征、寸草不生!


 我們一眾五六十人,將王桐和趙杰等人包圍住了。


 王桐和趙杰起初大吃一驚,但看到我們只有這麼點人之後,又鬆了一口氣。


 雖然他們身後只有三四十人,但他倆自身是天階中品,所謂藝高人膽大,也是一點都不怕。


 王桐冷笑著道:“張龍,你真可以,竟然真的混進徽省來了,之前是我低估了你!不過那又怎麼樣呢,你以為你真能幹掉我麼,也不掂量一下自己的斤兩,是我的對手麼?”


 趙杰則看看左右,問道:“誰是趙虎?”


 趙虎說道:“我是。”


 “哈哈哈……”趙杰大笑起來:“就你,也敢接手殺手門?拿著春少爺的牌子招搖撞騙,別人或許買你的賬,在我這裡,門都沒有!”


 我和趙虎對視一眼。


 到了現在,王桐和趙杰仍舊不把我倆放在眼裡。


 我嘆了一口氣,說道:“南王和春少爺當初聯手抗擊戰斧,結果卻出了意外……我和趙虎臨危受命,扛起這支大旗,打算繼續和戰斧過不去。你們兩人這麼大的本事,加入我們多好?”


 王桐冷笑著說:“南王和春少爺都鬥不過的人,你到底哪裡來的底氣,覺得自己一定就行?我也再說一遍,除非南王和殺神親自站在這裡召我回去,你的話還是算了吧,張龍!”


 這是看不起我,很看不起我。


 “你們從哪裡來的,就滾回哪裡去吧。”趙杰一樣皺著眉說:“咱們井水不犯河水,不是挺好的嗎?”


 “遲了……”我沉沉道:“我給過你們機會,是你們不知道珍惜。今天晚上,就是你們倆的末日!”


 我本來不打算動他倆的,到底也算南王和春少爺的心腹,但是他們欺人太甚,竟然把死狗放進我和趙虎的被子裡。是可忍孰不可忍,今天晚上必須幹掉他們兩個,拿下徽省!


 “好大的口氣啊,之前我倆已經放過你們一馬,竟然還敢主動送上門來,看看是誰死路一條!”


 王桐和趙杰也是怒火中燒,最先朝著我們一群人衝了過來。


 他倆都是天階中品,確實有很大的自信,根本不把我和趙虎放在眼裡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31回 第1332回 第1333回 第1334回 第1335回 第1336回 第1337回 第1338回 第1339回 第1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