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只要幹掉王桐和趙杰,我們就能拿下徽省,對於這點我和趙虎很有自信。


 眼看著周圍的人就要被我們嚇到,臣服在我們面前的時候,王桐突然一聲大喊,把我給喊懵了。


 大哥?


 王桐的大哥是誰?


 王桐怎麼還有大哥?


 就在這時,有處人群突然分成兩邊,一個身穿唐裝,年約六十歲的老者慢慢走了出來,雖然已經年過花甲,頭髮也白了一半,但整個人看著很精神,一雙眼睛烏黑髮亮。


 他的臉色非常陰沉,手裡還盤著兩個核桃,看他與眾不同的氣勢,就知道這是一位高手,我的一顆心也跟著提了起來。


 最關鍵的是,他身後還跟著十多個年輕人,看上去個個氣勢不凡,身手顯然不弱。


 這就是王桐的大哥麼?


 能讓天階中品的王桐叫大哥,本事肯定不會小吧,為什麼我們之前派出去的兄弟,沒有調查出這件事呢?


 “大哥!大哥!”看到這人出來,被我踩在腳下的王桐興奮極了,就好像抓到救命稻草,竭盡全力地喊叫著。


 老者很快領著一群年輕人來到我們身前。


 老者低頭看看已經慘死的趙杰,又看看被我重傷的王桐,一張臉無疑更陰沉了,咬著牙說:“我來晚了!”


 他在說話的同時,手裡的兩個核桃仍在轉著,甚至發出“咔吧”“咔吧”的聲音,顯然很是憤怒。


 “不晚、不晚!”王桐激動地說:“大哥,我還活著,您還能救我啊!”


 老者抬起頭來,沖我說道:“小伙子,你就是張龍吧,人稱'小南王'的,是不是你?”


 不知怎麼,老者在說話的時候,我就感到一股非凡的壓力,我很確定他是一位高手,氣勢都在我們之上!


 但我還是強作鎮定地說:“沒錯,是我。”


 老者繼續說道:“你們龍虎商會有那麼多的地盤,我們就在徽省而已,幹嘛和我們過不去呢?”


 我意識到這位老者不是一般人,態度不由自主地謙卑起來,說道:“我們也不計劃和王桐、趙杰過不去的,他倆當初在隱殺組和殺手門中都身居高位,說起來算是同宗同源,真打的話就是同門相殘。但是他們做得太過分了,不願回歸也就算了,還來挑釁我們,在我們睡覺的時候,往我們被子裡塞死狗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31回 第1332回 第1333回 第1334回 第1335回 第1336回 第1337回 第1338回 第1339回 第1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