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性無能!


 這三個字一出口,氣氛猛然變得有些……尷尬起來。


 二叔怎樣我不知道,躲在圍牆後面的我,差點笑出聲來。但是笑完之後,又覺得有些悲涼,童耀這樣的人,確實功德無量,而他做的這些事情,又沒有一丁點的私心,就是為了拯救那些女性受害者。


 雖然手段有些極端。


 聽完整個故事,二叔都不知道說些什麼好了。


 “你呢?你總是正常的吧?”


 二叔總算問了一個切題的問題,就算童耀沒做什麼,祁六虎可是出了名的人形打樁機。


 “我是正常的。”祁六虎說:“但我不需要通過這種手段,像我這樣的人,隨便招一招手,就有無數女人投怀送抱。”


 這話有點誇張,卻也不無道理,要不是祁六虎執意想找一個契合心靈的人,不會到現在還單身的。


 二叔又問:“怎麼不早點說?你們到底在怕什麼?”


 “確實很怕。”祁六虎說:“一方面是怕暴露女源,那地方已經幾十年了,居民有幾千個,如果暴露,後果不堪設想。一方面,你們是為公家幹活的、為那些大人物效力的,說不定會把那些好不容易脫離苦海的女人們再交出去……”


 “我怎麼會做那樣的事?”二叔皺著眉說。


 “二叔,我當然相信你,所以我才全盤對你托出啊!但那個古老頭,我不相信他,但凡有一個大人物知道這件事情,女源數千名的女人們,可能就會徹底暴露……”


 二叔說道:“這你儘管放心,老領導雖然有時候一意孤行,看上去有些頑固和不好溝通,但他絕對是個好人。我可以向你保證,她們不會有問題的。”


 祁六虎張了張嘴,似乎想說什麼,但他憋了半天,最後說了一句:“二叔,我相信你,也只相信你。”


 二叔點了點頭:“相信我沒錯的。不過你說的這些話,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,所以我要調查一番,你要把女源的位置告訴我。”


 “可以,不過你千萬別打擾了她們……”


 “放心。”


 說完,二叔便提起祁六虎,朝刑場外的方向走去。


 走著走著,二叔突然沖我和程依依這邊說道:“好了,出來吧,別躲著了。”


 原來二叔早就知道我們在這裡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31回 第1332回 第1333回 第1334回 第1335回 第1336回 第1337回 第1338回 第1339回 第1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