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當初我從吉爾的電腦上下載了一堆名單,全是戰斧埋伏在各個組織中的臥底,有官方的機構,也有民間的勢力。隱殺組和殺手門的,我早就交給南王和春少爺了,官方的一些機構,我也早就交給魏老,飛龍特種大隊的則交給了古老頭。


 手裡還有一些名單,都是民間的各個勢力,“剪刀會”便是其中之一。


 所以在我聽到“剪刀會侯莫”這幾個字後,才會這麼興奮,因為我知道這次有救了!


 當然,我說我一直在找侯莫,這話是吹牛的,實際上我一直忙來著,根本沒空去找侯莫,不過話要這麼說嘛,才顯得我一直很急迫。


 我這句話一吼出來,我們這邊都是恍然大悟,明白了我的用意,知道這架不用打了,紛紛放下了自己的武器。


 侯莫則是一臉震驚:“你說什麼?!”


 我晃晃手裡的U盤,說:“這是戰斧在剪刀會里安插下的臥底名單,你一看就知道了。”


 我發現我最近一段時間以來,運氣的確不錯,不僅收回了祁六虎,將來還能得到S級通緝犯童耀的幫助,就連河西王都能成為我們的一員。如今,要是再把侯莫拉到我們這個陣營,對付薩姆就又增添一份力量,我不可能只靠紅花娘娘,我自己也要努力啊!


 侯莫還是無比震驚:“張龍,飯可以亂吃,話不能亂說!”


 “我說過了,你看一看就知道了。”


 我走過去,親自將U盤交到侯莫手上。


 侯莫拿著U盤,眼神閃爍不定,最終還是吩咐身邊的人,去取一台筆記本電腦來。幾分鐘後,一台筆記本電腦遞了過來,侯莫當場開機,當場插入U盤,審閱著上面的名單。


 我一點都不擔心侯莫懷疑這份名單的真偽,因為名單造不了假,什麼時候加入戰斧,又提供過哪些情報,寫得清清楚楚。


 侯莫越看,面色越驚,牙齒咬得咯咯直響,一雙手都開始變得顫抖,顯然已經憤怒到了極點。在他身後,顯然也起了些騷亂,不在名單上的,猜測誰在名單上面,加入了戰斧的,又擔心名單上有自己,還得假裝雲淡風輕,算是一出眾生相了。


 最終,侯莫“啪”的一聲合上電腦,又把U盤取了下來。


 “候老哥,怎麼樣?”我沉沉地問。


 侯莫沒有說話,臉色陰沉的可怕。


 身後依然一片騷亂,說什麼的都有,有讓戰斧臥底自己站出來的,也有規勸大家別被一份名單亂了軍心,還有說這名單或許是偽造的,不能把這當做證據。


 “閉嘴。”


 侯莫輕輕說了一聲,現場立刻安靜下來。


 所有人都看著他,想知道他打算怎麼解決這件事情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41回 第1342回 第1343回 第1344回 第1345回 第1346回 第1347回 第1348回 第1349回 第1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