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金振華還在徽省的時候,我們和蘇南坡就成為了好朋友,我們向他明確地表示過,只要有我們在,黃山絕對無毒。


 後來我們也做到了,所以蘇南坡對我們很信任,就算徽省幾經易主,我們也保持著非常好的關係。


 我一說我們的目的,蘇南坡馬上就答應了。


 別的地方不敢多說,起碼在黃山這個地方,蘇南坡還是有一定話語權的。路邊整整齊齊地停了十幾輛車子,無一例外全部掛著白底黑字的官方牌照,雖然王桐和趙杰禁止龍虎商會的人進入徽省,但我們只要坐這些車,保准沒人會檢查的,就是一路開到廬州,也沒人會檢查的。


 不過今天確實太晚,蘇南坡先帶我們去了一家賓館,飽飽地睡了一覺之後,又飽飽地吃了一頓,轉眼間就到第二天的晚上了。


 在和蘇南坡的交談中,我知道了負責黃山這邊地下勢力的,是一個叫做“於天平”的傢伙,曾經也是隱殺組的,地階中品。如果是地階,肯定去過總部,八成也認識我,我便對蘇南坡說:“你約他來,就說叫他吃飯。”


 蘇南坡答應了,當場就給於天平打電話,說是有事找他,讓他過來一下。


 蘇南坡親自打電話,於天平能不給面子嗎,當場就答應了。


 我們幾個哪也沒去,就在賓館的大廳裡等他。


 沒過多久,於天平就來了,一個又高又壯、三十多歲的漢子,嗓門也大,進了大廳就喊:“蘇大哥,怎麼約我在這種地方見……”


 因為是蘇南坡約的,所以他連一個手下也沒有帶。


 但他的話還沒說完,就傻眼了。


 因為他看到了大廳裡坐了一圈的人,雖然大部分都不認識,但還是一眼就認出了我。王桐對我的態度,他八成是知道的,一看是我,就知道不對了,轉頭就想往外面跑。


 但是程依依一個閃身,攔住了他的去路。


 於天平不認識程依依,還以為程依依挺好惹的,大喝一聲:“讓開!”


 接著就朝程依依橫衝直撞過去。


 程依依根本不理他那回事,直接一腳就將他踹了個四腳朝天。


 緊接著,我便走了過去,於天平還想爬起來呢,被我一腳踩在胸膛,怎麼掙扎都爬不起來了。


 “小……小南王……”於天平哆哆嗦嗦地說著。


 “你還知道我是小南王啊?”我冷笑著:“你看見我跑什麼呢?”


 “我……我突然想起來家裡還有點事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31回 第1332回 第1333回 第1334回 第1335回 第1336回 第1337回 第1338回 第1339回 第1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