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因為祁六虎是半個月做一次案的,所以我們還有充足的時間準備。


 開完會後,專案組的人員就行動起來,調查、布控方面的事就交給他們,我和程依依則繼續忙活隱殺組的事情,反正時間還很充裕,無論如何也要抓到祁六虎了。


 接下來的幾天內,在雷鳴的聯繫和組織下,我和粵省的各隱殺組成員都見了面,大家也紛紛向我表示了忠心,說會以我為尊,共同抗擊戰斧。


 至於趙虎那邊,我和他也一直都有聯繫,他沒有我這邊順利,殺手門的實在不太好搞,他又沒有河西王的威望和影響力,所以總體還是挺坎坷的,幾乎就是打了一路,進度比較緩慢,但也徐徐推進。


 我告訴趙虎,有什麼不合適的,一定要及時告訴我。


 趙虎說行。


 趙虎也知道了祁六虎的事情,同樣氣憤不已,說這傢伙真是敗壞了我們的名聲,讓我抓到祁六虎後先別急著殺了,他要上手狠狠揍祁六虎。


 一晃,便過去六七天了,距離祁六虎再次作案的時間越來越近,我也開始重新關注起專案組,看他們準備的怎麼樣了。


 一開始,我是興致勃勃地要幫忙,後來發現不用,專案組一布控,現場天羅地網,各種槍械都不會少,甚至會有狙擊手的存在,祁六虎就是實力再強,肯定也逃不出去。


 我都沒把這當回事,認為祁六虎這次肯定要落網了,但和專案組一接觸,才知道事情沒那麼簡單。


 首先,還沒找到合適的布控地點。


 按理來說,花城之中,比祁六虎地位高的真沒幾個了,要查他們身邊有沒有適齡女性,應該是件再容易不過的事。可就因為他們地位太高,給此案的偵破帶來重重難度,他們年紀都不小了,女兒也都過了三十,老婆就更不同說,都不在祁六虎的選擇範圍內,那就只能從他們的情婦下手了。


 但,他們哪個又肯承認自己有情婦啊,他們這種身份,承認就是找死,所以一個個都否認了。


 專案組想自己查,門都沒有,隨便哪個下道禁令,專案組的工作人員就得下課,誰還敢查?


 所以這個計劃就擱置了。


 專案組也很著急,眼看著距離祁六虎下一次作案的時間越來越近,幾人卻又不肯配合,這可怎麼辦好?


 因為這事,我去找了雷鳴。


 雷鳴也是無可奈何,說讓這幾個人配合調查,交代自己的情婦在哪,讓一大群執法人員在場布控,那簡直是天方夜譚,不是打人家的臉麼?


 這幾個人寧肯犧牲自己的情婦,也不可能會配合專案組啊。


 我問雷鳴:“他們就捨得啊?”


 這個身份、這個年齡還有情婦,不能說是真愛,也是特別喜歡的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21回 第1322回 第1323回 第1324回 第1325回 第1326回 第1327回 第1328回 第1329回 第1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