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刺激?


 今天就讓你好好刺激刺激!


 “唰”的一聲,程依依套上一身浴袍,因為裡面是真空的,依舊難掩她完美的身材。


 程依依赤著腳走了過來。


 “你到底有什麼底氣跟我搶男朋友?”程依依冷笑著說:“你是有我漂亮,還是有我身材好?你姐當初使出渾身解數都沒鬥過我,你算什麼東西,也想從我這里分一杯羹?”


 其實較真的話,金妙妙無論容貌還是身材,都不輸給程依依的。


 但程依依的氣場實在太強大了,每走一步都帶著極強的壓迫,金妙妙完全承受不住,當場嚇得魂飛魄散,轉身開門就想逃走。


 但她怎麼可能逃出程依依的手掌心呢,就听“砰”的一聲,程依依便把門按住了,似笑非笑地看著金妙妙。


 “走什麼呀,一起玩唄?”程依依笑呵呵地說著。


 “我……我錯了,我不敢和你搶了……”金妙妙哆哆嗦嗦地說著,在誰面前都無比囂張的她,在程依依的強勢壓迫之下,徹底淪為了小白兔。


 “現在知道錯?遲了!”


 程依依面色一變,“啪”的狠狠甩了金妙妙一個耳光,當場就把金妙妙扇倒在地。


 這一幕似乎有些熟悉,程依依之前就這麼打過金巧巧。


 金妙妙坐在地上,捂著自己的臉說道:“你……你到底想幹什麼……”


 “我想幹什麼,當然是教訓你啊,你三番兩次欺負我男朋友,真當我是泥捏的啦?今天我就讓你看看,欺負我男人的後果是什麼樣!”


 程依依說著,又抓住金妙妙的領子,“啪啪啪”地甩了好幾個耳光,直接就把金妙妙的兩邊臉頰都扇腫了。


 無論我還是趙虎,其實都對金妙妙下不了這樣的手,但是看著程依依打,我心裡還是比較爽的,果然惡人還得惡人磨啊,程依依絕對是個小惡魔,當初上學的時候,就讓多少綠茶婊聞風喪膽!


 不過程依依這台詞,我聽得實在有些熟悉,那些霸道總裁的電視劇裡,在保護自己的女人時,總會說出這一番話。


 在現實中,我和程依依完全反過來了啊……


 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11回 第1312回 第1313回 第1314回 第1315回 第1316回 第1317回 第1318回 第1319回 第1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