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程依依不知道我葫蘆裡賣的什麼藥,但她對我十分信任,跟著我就往前跑。


 不多時,我們已經奔到了圍牆下面,轉頭一看,童耀已經朝我們這邊奔了過來,他的速度很快,像是一道黑色閃電,秒秒鐘就要追到我們這邊來了。


 “怎麼辦?”程依依焦急地問我。


 “翻牆!”我對她說了一聲。


 這牆挺高,至少有五六米,但對我們來說不是什麼問題,一瞬間就爬上去了,接著一躍而下。


 牆的那邊是一座大院,形容不出的大,一眼望不到邊,隱約還能聽到“呼呼喝喝”的聲音。


 “這是哪裡?”程依依問我。


 “別管了,跟我走!”我帶著程依依繼續往前跑去。


 不用多久,童耀也翻牆奔了過來,依舊緊追不捨,眼看就要追上我們。


 但出現在我們眼前的,是一塊很大的操場,操場上有許多戰士正在訓練,有跑步的,有打拳的,還有踢正步和做俯臥撑的,人也是烏央烏央的,一眼看去至少有上千個。


 程依依頓時吃驚地說:“這是一座兵營?”


 “沒錯!”


 “你怎麼知道這裡有兵營的?”


 “因為我來過這啊!”


 “你什麼時候……”程依依還沒說完,突然恍然大悟:“這裡就是古老頭的……”


 “沒錯!”


 這裡就是古老頭的地盤,當初我還在這待過一段時間,因為古老頭要對我進行思想教育,還讓我加入到某個連隊之中進行訓練。我肯定不服管,中途假借看醫之名,翻牆就逃走了,結果又被趙英才抓了回去。


 這就是我和程依依奔到外面那塊荒原,感覺有點熟悉的緣故。


 我和程依依之間沒有秘密,雖然我倆總是聚少離多,但是每次見面,我都會把我的經歷原原本本地告訴她,因此也避免過許多誤會和摩擦。像是慕容青青、古玲瓏、金巧巧,我總是第一時間向她報備,所以她什麼都知道,什麼都清楚。


 知道這是什麼地方以後,程依依先是欣喜了一下,接著又憂心忡忡地說:“可就算是這麼多兵,也不是童耀的對手吧?”


 童耀可是S級的通緝犯,武力在整個華夏都是頂尖水平,這些戰士要是手中都拿著槍,或許可以和他一拼,但是大家都在訓練,哪裡有槍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21回 第1322回 第1323回 第1324回 第1325回 第1326回 第1327回 第1328回 第1329回 第1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