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祁六虎真的來了!


 每半個月作一次案,祁六虎還真規律啊,不過以他的一貫秉性,這個時間足夠讓他失去新鮮感,轉而投向下一個目標了,是個不折不扣的渣男。不過他的膽子也是真大,專挑階層高貴的女人下手,而且是越來越高貴,雷鳴的老婆動完不說,吳先生的女人都惦記上了。


 “色膽包天”這四個字,用在祁六虎的身上並不為過。


 祁六虎的所作所為,讓我想起另外一位更加出名的採花賊來,就是南王和春少爺之前說過的S級通緝犯“採花賊”童耀,這人據說也是一樣,專挑階層高貴的女人下手,而且越年輕越好,據說是要採陰補陽,以此修煉神功,惡劣到了極點,也是許多年了都沒抓住。


 我都懷疑祁六虎是不是拜了童耀為師,要不行事作風怎麼一模一樣,而且實力還提升了那麼多!


 祁六虎要是和那種垃圾混在一起,真是死一萬次都不為過。


 同樣都是S級通緝犯,童耀的名聲是最臭的,據南王和春少爺說,沒有一個願意和童耀並列,都覺得他丟人、骯髒、噁心。看看春少爺,雖然也很卑鄙,可他和紅花娘娘在一起十多年,沒碰過紅花娘娘一根手指頭!


 我真不希望祁六虎發展到這一步,但他確實已經做了,那就別怪我無情了。


 呼吸之間,祁六虎已經悄無聲息地來到程依依的床前,並用手拍了拍程依依的脊背,輕輕叫道:“花花,醒醒,我是來帶你走的!”


 嚯,還挺紳士?


 我以為採花賊,都是粗暴地把姑娘一抱、一摟、一扛就走,現在看來即便是採花賊,祁六虎也比一般的採花賊紳士點。


 但也抵消不了他所犯下的罪惡。


 “呲溜”一聲,程依依從床上爬了起來,接著把頭轉了過來,笑著說道:“你想帶我走啊,那得看張龍同不同意。”


 屋子裡面亮著盞小夜燈,將程依依的臉照得清清楚楚。


 “我的媽呀!”


 祁六虎一聲大叫,顯然大吃一驚,一屁股坐倒在了地上。


 “程……程依依?!”祁六虎無比吃驚地說:“你怎麼會在這的?”


 “你說呢?!”程依依一臉怒色:“你做出這麼人神共憤的事,還有臉問我怎麼在這?我是來抓你!”


 說著,程依依便伸手朝著祁六虎的領子抓去。


 祁六虎終於反應過來了,身子一躍而起,朝著窗戶這邊就奔過來,邊跑還邊說:“程依依,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,但我也不跟你解釋了,看在咱們以前關係不錯的份上,我還是提醒你一句,你最好不要多管閒事,否則吃虧的會是你!”


 好嘛,好大的口氣啊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21回 第1322回 第1323回 第1324回 第1325回 第1326回 第1327回 第1328回 第1329回 第1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