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嚯,原來三英也在飛龍特種大隊之中!


 這實在是個喜訊,“採花賊”童耀的好日子果然到頭了,他今天出門肯定沒看黃曆,百分之百要落網了。


 童耀不認識三英,三英卻認識童耀,每一個S級通緝犯的樣子,都牢牢印在他們的腦海之中。都不用任何人呼籲,三英立刻衝了上來,將童耀包圍住了。童耀正追擊我和程依依,突然看到這三個人,眉頭頓時皺了起來,他顯然感覺到,這三個人不同凡響。


 “唰”的一聲,童耀把鋸齒橫了起來,目光警惕地看著三個人。


 三英也沒急著動手,他們知道童耀有多可怕,所以也是默默做好準備。


 與此同時,後面的大部隊也趕到了,只是飛龍特種大隊一向是個禁區,他們是絕對不能進的,來到這後本能地就停下了。後面的人卻還在擠,前面的人忍不住喊道:“別再擠了,前面是飛龍特種大隊!”


 “哈哈,通緝犯進飛龍特種大隊了?那還不是蛤蟆掉進滾水鍋,死路一條嗎?”


 前面的人繼續報信:“可不是嗎,三英已經將他包圍住了!”


 “那他不死還等什麼,打起來了沒有?”


 “還沒,兩邊正在對峙……”


 外面傳來雜七雜八的聲音,雖然沒有一個敢闖進來,但童耀還是聽得清清楚楚。童耀顯然是聽說過飛龍特種大隊的,一張臉頓時變得更凝重了,眼神之中也有一些恐慌,看樣子準備要逃,但無論他轉到哪個方向,三英立刻攔住他的去路。


 不光三英,其他十幾名飛龍隊員也都站了起來,團團將童耀包圍住了。


 童耀今天必死無疑,我和程依依可以安心地在一邊看好戲了。


 童耀怒火中燒地看著我說:“你太毒了,竟然把我往這裡引!”


 我樂呵呵道:“你剛才不是還說,這些人攔不住你的路嗎?童耀,你都要殺我了,還不允許我毒一點?”


 童耀還想再說什麼,一陣爽朗的大笑聲突然傳來,由遠及近。


 有人喊道:“老領導來了!”


 眾人立刻讓出一條路來,果然是古老頭來了,別看古老頭年紀挺大,足有六七十歲,頭髮也都白了,走起路來卻是虎虎生風、精神奕奕。古老頭滿臉帶笑,看著比過大年還開心,他快步走進飛龍特種大隊之中,抬頭看了一眼,喜滋滋道:“聽人說S級通緝犯'採花賊'童耀闖進來了,我還不相信吶,心想怎麼會有這麼蠢的賊,敢闖我的地盤?過來一看,沒想到是真的啊……天底下真有這麼蠢的賊啊!”


 聽了這話,童耀當然咬牙切齒,腮幫子上的肉都在跳。


 我立刻舉手說:“是我把童耀引過來的!”


 古老頭沖我一豎大拇指,說:“做得好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21回 第1322回 第1323回 第1324回 第1325回 第1326回 第1327回 第1328回 第1329回 第1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