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薩姆的恐怖已經深入骨髓,每一個見過他的人都為之顫抖。


 一直以來,程依依都偽裝的很好,可我知道她是真的害怕薩姆。強如烏干達都怕成那樣,更何況程依依呢?身為程依依的男朋友,卻沒有給她帶來安全感,我內心中只有自責和慚愧,可我除了緊緊地抱著她,幾乎什麼都做不了。


 “嗯,我們不會死的,誰都不會死的。”程依依喃喃地說著,也將我抱緊了……


 事後,我給趙虎打了一個電話,告訴他說這件事搞定了,趙虎在電話裡哈哈大笑,說就知道我和程依依沒問題,搞定金妙妙那就是手到擒來。


 我說:“屁的金妙妙,那就是金巧巧!”


 等我把整個事件過程講述一遍,趙虎徹底的無語了:“這娘們也太能作了,我竟然還當真了,希望她是最後一次,還有下次的話,我也對他不客氣了!”


 說完金巧巧的事,我又問他:“你那邊順利嗎,需要我幫忙不?”


 趙虎說道:“不用,我一個人能搞定。”


 我也並不擔心趙虎,一般人不會是他的對手,而且他要真的有麻煩了,肯定會找我的。


 我和程依依在蓉城呆了三天,確定金巧巧沒有再作亂了,才出發前往粵省。


 隱殺組主要佈局南方,但在其他地方也有涉獵,比如中原地區和青海湖等等,粵省算是我們的最後一站地了。粵省完事之後,我就算是掌控整個隱殺組了,等到戰斧再強勢來襲的時候,就不用再怕他們了。


 這就叫做未雨綢繆。


 這些天來,我們輾轉各地,算是見識了不少風土人情,也拜訪了不少舊知故友。


 比如我們去青海湖的時候,就順便探望了下楊雲的家人,確定他們還都活得很好;再比如去中原的時候,還特意去少林寺燒過香,和一位姓釋的方丈談笑風生。


 來到粵省,當然要嚐嚐本地的粵菜了,我和程依依從飛機上下來,就先美美地吃了一頓,接著才去見隱殺組的人。


 隨著南王倒下、一眾天階以及重點部門的人都被抓後,隱殺組旗下眾人的聯繫方式其實都切斷了,需要我去一個一個地找,所以挺費時間。不找不行,不找的話,時間一長肯定就散掉了,組織都不在了,肯定會自立啊。


 至於怎麼找,那方法就多了,而且並不困難,畢竟都是一方諸侯,起碼不是大海撈針,都有很明確的目標。


 而且一般來說,在某個省,只要聯繫上其中一個城市的負責人,其他基本都能聯繫上了,雖然規定不許私下串聯,但實際上都會聯繫,這是人之常情。我和程依依直接落地粵省的花城,也就是粵省的省會城市,在白雲機場附近的美食城吃了個飯。


 這座美食城挺大的,而且天氣也熱,我們就在中心的廣場裡,頭頂有遮陽傘,對面還有噴泉,總得來說還算涼快。


 我和程依依一邊吃,一邊商量今天晚上去哪,廣場的最南面有個大屏幕,上面正在播放本地新聞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11回 第1312回 第1313回 第1314回 第1315回 第1316回 第1317回 第1318回 第1319回 第1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