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我看哪個敢傷我的愛徒?”


 這道聲音真是又陰又冷,而且充斥著無與倫比的霸氣,我和程依依都是心中一驚,還沒來得及做出什麼反應,就見前方竄來一道黑影,猶如閃電一般迅疾,速度也是非常的快,還裹挾著極強的殺氣,空氣彷彿都跟著壓抑起來。


 祁六虎卻比我和程依依還要驚恐,著急地說:“龍哥,我師父來了,你快帶依依走……”


 話音未落,一個身影已經出現在我們面前。


 不用多說,這就是和南王、春少爺等人並列,S級通緝犯“採花賊”童耀了,之前祁六虎就說了,他拜了童耀為師。我們怎麼都沒想到,童耀竟然說來就來,並且站在了我們身前。


 更讓我們震驚的是,這個童耀的長相實在出乎我們意料,他特別的醜,嘴巴大、眼睛小,看著像個鯰魚。


 而且他個子不高,只到我肚子這裡,模樣卻很老成,至少五六十歲,顯然是個侏儒。不僅侏儒,他還羅鍋,背上凸起來好大一塊,總之要多難看有多難看,整個人看著十分猥瑣,和俊美的祁六虎形成鮮明對比。


 不過話說回來,這才符合大眾對“採花賊”的想像,採花賊麼,都是奇醜無比,得不到女人的青睞,才會做出這種無恥下作的事。


 但,童耀也是真的強,僅僅站在這裡,就讓我感受到了巨大的壓力,那是一種不輸給南王和春少爺的氣勢,能夠成為S級的通緝犯,而且至今還沒落網,當然是有兩把刷子的。


 童耀說到就到,我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,他就突然朝我出手,他的手中有塊菱形尖刺,看不清是什麼東西,好像鋸齒一樣,朝我喉嚨捅了過來。


 “師父,不要!”


 祁六虎猛地往前一竄,擋住了童耀的去路,同時還用肩膀撞了我一下,沖我大聲吼道:“快走!”


 我“噔噔噔”地往後退了幾步,知道自己肯定不是童耀的對手,再待下去怕是要玩完了。


 我趕緊衝程依依說了聲走,接著轉頭就奔,程依依的反應也快,和我一起往前飛奔,但她手裡還提著花花,要帶著花花一起走。那邊,童耀剛把祁六虎身上的繩子割開,看到程依依把花花帶走了,就好像要了他命似的,“哇哇哇”地叫著,接著就朝程依依衝過來。


 童耀的速度極快,三兩步就攆上我們,接著一鋸齒朝著程依依的脊背捅去。


 在這關鍵時刻,祁六虎伸手抱住了童耀的腰,同時沖我們吼:“放下花花,我保證她不會有事的……”


 花花也說:“放了我,我是自願的! ”


 我的眉頭一皺,雖然仍不明白怎麼回事,但還是衝程依依喊了一聲:“放她!”


 程依依猶豫了下,還是放下了花花。


 我們兩人疾速向前奔去,身後則傳來了罵罵咧咧的爭吵聲,顯然是童耀要殺我們,祁六虎攔著不讓。我和程依依瘋狂向前逃竄,面對S級的通緝犯,我們確實一點把握都沒。


 我們現在地處郊區,周圍是大片大片的荒原,偶爾才能看到一棟房子或是民宅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21回 第1322回 第1323回 第1324回 第1325回 第1326回 第1327回 第1328回 第1329回 第1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