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二叔已經說得明明白白,三英鬥不過“採花賊”童耀,需要加上他們五行兄弟才行。


 但古老頭仍舊固執己見,明確要求三英獨鬥童耀,其他人都不許插手。


 二叔雖然著急,可也沒有一點辦法,只能眼睜睜看著三英衝了上去,月牙門外的眾人也是一樣,個個翹首以盼、等待結果。唯有古老頭得意洋洋,自負的不得了,認為三英一定能贏。


 呼吸之間,三英和童耀已經交手!


 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三英一起出手對付敵人,之前有過幾次,還沒怎麼開打就結束了。在鳳凰山,和五行兄弟對戰那次也是,我和南王急匆匆往山里趕,也沒怎麼看成。


 我清楚地看到,三英之中,趙英才是用拳的,李英傑是用棍的,王英雄是用刀的。


 他們當然實力非凡,時至今日,我要和他們打,也不是他們的對手。三英的人品也很好,對國一片忠誠,對古老頭也是言聽計從,我也不希望他們輸在童耀手上,可他們確實不是童耀的對手。


 果不其然,兩邊開打之後,童耀的鋸齒上下揮舞,在三英之中來回游竄、穿行,別看他個子低,身法是真靈活。


 從一開始,童耀就穩穩佔著上風,壓得三英幾乎抬不起頭,到底是S級的通緝犯,無論速度還是力量,都屬頂尖層次,不比南王和春少爺差。而且看得出來,童耀隱隱地手下留情了,畢竟他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,他並不敢過分地傷害這些戰士。


 他的目的只有一個,那就是逃。


 可是三英不讓他逃。


 從一交手,三英就知道自己不是童耀的對手,雖然他們三人的配合十分默契,但在童耀面前還是非常吃力。我估摸著,三英對付天階上品還行,對付S級通緝犯是真不行,可他們又有一顆赤誠忠勇的心,尤其是不想讓古老頭失望,更加瘋狂地攻擊起童耀來,甚至以命相搏。


 童耀本來還留手的,收斂了自己幾分實力,取勝不是他的目的,逃走才是唯一目標,但凡是世面上活動的通緝犯,哪個沒有聽說過飛龍特種大隊的名字?


 但三英這麼拼,童耀有點扛不住了,他知道自己再不使出真正實力,這幾個兵是不會放過他的。


 他一咬牙,將手中的鋸齒揮舞地更凌厲了,“唰唰唰”地幾下出去之後,三英身上基本都掛了彩,鮮血順著他們的衣服往下面流。童耀是想給他們個教訓,讓他們別再這麼拼了,但三英又豈是輕易服輸的主兒,再次咬著牙衝上去拼命了。


 五行兄弟當然看得十分著急,尤其二叔,再次忍不住說:“老領導,不行啊,讓我們兄弟幾個上吧!”


 五行兄弟摩拳擦掌,都是急於上前,但古老頭還是兇巴巴道:“不用你們!受點傷怎麼了,幹咱們這一行的,受點傷不正常嗎?你們哪一個敢說比我身上的傷還多?榮譽和勳章,就是用傷才換來的!趙英才、李英傑、王英雄,拿出你們的氣勢來,想想你們的背後,是國家和十四億人民!這種窮凶極惡的S級通緝犯,一旦放他走了,會給社會帶來多大危害,不用我說你們也都明白!你們既然穿了這身衣服,哪怕流血、犧牲,也要將他拿下,人民不允許你們失敗!”


 這一番話確實是有用的,三英就好像打了雞血一樣,再次朝著童耀衝了上去,他們是完完全全在拼命了,真的是豁出命去,也要拿下童耀。


 他們的勇氣可嘉,精神也值得歌頌,可不行就是不行,根本就不是童耀的對手啊!


 童耀也徹底急眼了,他不想傷這些兵,可是不傷不行,不傷就跑不了。


 “唰唰唰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21回 第1322回 第1323回 第1324回 第1325回 第1326回 第1327回 第1328回 第1329回 第1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