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!!!”


 最近發生了許多震驚的事,看來看去就屬這件最震驚了。


 祁六虎成了採花賊,禍害了不少花城姑娘,被定為A級通緝犯,這事我已經知道了,在來的路上已經看過新聞。可我怎麼都沒想到,花城負責人雷鳴的老婆也被祁六虎抓走了!


 更讓我震驚的是,雷鳴可是一名地階上品,他的老婆被抓走了,還一點轍都沒有,祁六虎的實力得有多強,至少也有天階了吧?


 我的天啊,之前跟祁六虎分開時,他的實力已經差出我們一大截,連王仁都能輕鬆地干掉他,這傢伙到底經歷了什麼,他的資質沒那麼優秀啊,難道把融氣丸當大米飯一樣吃了?


 我立刻問雷鳴,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


 雷鳴告訴我說,花城最近出現了一個採花賊,很多年輕姑娘都慘遭此人的毒手……


 我說:“這事我已經看過新聞了,直接說重點吧,你老婆怎麼被搶走的? ”


 雷鳴又告訴我,他老婆是昨天晚上失踪的,當時他有應酬,喝了不少的酒。剛回到家,就看到一個男人正扛著他老婆往外闖,他家周圍還是有不少兄弟的,但是這些兄弟全都倒在地上,沒有一個能擋住那個男人的路。


 雷鳴當然怒火中燒,聯想到最近的採花賊事件,立刻知道這賊是盯上自己的老婆了。


 簡直是可忍孰不可忍!


 雷鳴在花城的地位極高,不僅掌控地下勢力,還能和各路領導把酒言歡,採花賊竟然欺負到他的頭上,簡直就是不想活了。加上雷鳴自己實力也強,準地階上品啊,鑑資部親自發的牌子,還能有假?


 在花城這個地方,多少年了,沒出過雷鳴的對手。


 地階上品,只要不碰到天階高手,那肯定是橫著走的。


 雷鳴立刻撲了上去,雖然喝了點酒,但也不影響他發揮實力,當即使出自己最擅長的雷鳴腿。這雷鳴腿,是他自創的功夫,踢起來有雷鳴之聲,威力十分強大,就是靠著這兩條腿,擊敗過無數對手,在花城站穩腳跟。


 但是這人顯然比他更強,哪怕扛著他的老婆,也以極快的身法躲避開了,順道還把雷鳴踢倒在了一邊,並且迅速逃之夭夭……


 雷鳴的老婆被搶走了,這簡直就是奇恥大辱!


 雷鳴立刻展開追擊,號令手下兄弟在全市範圍內展開搜尋,可惜始終沒有消息。當然,雷鳴也求助了白道,執法部門同樣參與進來,因為雷鳴家大門口是有攝像頭的,捕捉到了當時的影像記錄,警方通過視頻分析,終於確定了祁六虎的身份。


 於是才有了今天廣而告之的新聞。


 原來祁六虎的照片是從雷鳴家攝像頭截取的,還真是無巧不成書啊。


 我提出要看視頻,雷鳴便帶我和程依依去了他家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11回 第1312回 第1313回 第1314回 第1315回 第1316回 第1317回 第1318回 第1319回 第1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