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現在已經能夠確定,河西王一定對我有惡意了,不僅派來整個河西的高手,還派來了手握重權的王元培,得虧有二條和楚正明,不然這回真的栽了。


 在這南王和春少爺都身受重傷、隱殺組和殺手門也都慘遭重創的時刻,河西王突然對我發起攻擊,不得不讓人懷疑他的用心,我幾乎能猜出他要幹什麼了,只是還不確定。


 所以我想暫時闊別榮海,回天城和紅花娘娘匯合,商量接下來該怎麼辦,是否要對河西王展開進攻?


 但我怎麼都沒想到,河西王的聲音竟然響了起來!


 我吃驚地回過頭去,可不就是河西王嗎,他就站在我們身後的巷子裡,而且看樣子已經跟了我們一段時間,直到現在我們才看見他。


 原來他也來了,就在榮海。


 我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,因為我知道河西王有多難對付,他是殺手門裡正兒八經的天階上品,也是春少爺最早的跟隨者,在殺手門中的地位如同隱殺組的羅子殤,絕對一人之下、萬人之上!


 “這就是河西王?”二條低聲問我。


 “是的。”我沉沉道。


 二條二話不說,立刻拔出殺豬刀來就要應戰,但我伸出手來攔住了他,因為我知道二條不是他的對手。二條是比我強,無論過去多久,也是我們這干人中當之無愧的最強者,但他也依舊不是河西王的對手,我們幾個加起來也不夠河西王打的!


 “怎麼了?”二條問我。


 “他和你師父南宮卓是一個級別的。”我說。


 別看二條最早加入殺手門,但他只聽南宮卓一個人的話,和其他人幾乎沒有什麼往來,也不知道河西王是什麼實力。聽到我這麼說,他頓時變得凝重了,別看他平時天不怕地不怕,跟誰都敢叫板幾下,但是在他心中,南宮卓永遠是一座不可逾越的高峰,超越師父根本想都不敢想,如今碰上和師父一個級別的人,當然要慎重了,也就沒有再動。


 與此同時,我對河西王說:“你到底想幹什麼?”


 河西王沉沉地道:“我就是想請你去省城做做客,畢竟咱們很久沒有坐在一起聊過天了,這次南王和春少爺都受了重傷,隱殺組和殺手門也遭到重創,我是殺手門的二號人物,你是南王的兒子,難道咱倆不該商量一下怎麼辦麼?結果你百般推脫也就算了,還殺了我那麼多的兄弟,簡直是可忍孰不可忍,我要是放過你,還怎麼跟殺手門的兄弟交代,是你把我逼到這個份上的,所以你今天必須死!”


 聽了這一番話,我頓時嗤之以鼻:“河西王,你少來這一套,你想干點什麼,難道我還不清楚嗎?你不就是看到南王和春少爺都倒下了,藉這機會獨霸整個殺手門,還想順便將我也給除掉,拿下江省!你那點小心思,騙得過誰啊,真當我傻?鬧到現在這個地步,完全就是你河西王的責任,少往我身上推,我可 背這鍋!”


 看我直接將其戳穿,河西王也不裝了,直接說道:“好,既然你都明白,那我也不多說了。沒錯,我就是要幹掉你,我不光要拿下江省,還要拿下整個隱殺組,造就華夏真正的第一大勢力!”


 聽到這樣的話,我簡直都要氣笑了:“河西王,你可真會做夢,春少爺二十年都沒完成的事,你說辦就辦啊?還拿下整個隱殺組,你咋不上天,和太陽肩並肩吶?”


 “我這麼說當然是有依據的。”河西王很認真地說道:“你看,春少爺和南王都倒下了,我去看過他們,短期內不會醒過來,有可能一輩子植物人。寧老又將兩邊的天階高手全都關了起來,現在只剩下我這一個天階上品還在活動著了,怎麼就拿不下隱殺組呢?”


 我咬牙切齒地說:“我們這邊還有紅花娘娘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11回 第1312回 第1313回 第1314回 第1315回 第1316回 第1317回 第1318回 第1319回 第1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