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起戰鬥?!


 聽到這幾個字,簡直比聽到紅雲說二條想到忘記過去還要驚訝。


 首先,不管南宮卓是什麼身份,確實死在我們手上,這點並沒的洗。二條不願面對我們也能理解,那可是他的親師父啊,二條不對我們兵戈相向,已經是很講情面了,不能再苛求他更多。


 似乎看出我的意外,二條沉沉地說:“我師父的死,確實讓我非常難過,但我心裡明白,這怪不到你們頭上。我想退隱,也是我的真實想法,但那是建立在你們確實沒有危機的情況下!之前你們已經找出了我師父身為戰斧的證據,你也救出了你二叔,我以為這事就告一段落了,就踏實地和紅雲回到老家,開始我們的新生活了。但到剛才,我才知道你們仍有一堆麻煩,雖然我還沒有具體了解情況,起碼河西王是必須要對付了。張龍,南宮卓是我師父不假,你也是我兄弟,只要你有困難,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站出來!”


 這一番話確實讓我感動,而且暖到我心裡去了。


 類似的話,趙虎也曾說過,果然物以類聚、人以群分,氣味相投的人才能走到一起,趙虎和二條這麼多年的兄弟,幾乎沒有鬧過彆扭和矛盾,脾氣、秉性都得一樣才能做到這一點啊。


 我也不矯情地說什麼我能自己一個人扛了,我知道在這種情況下,不讓二條參與進來,那比殺了他還難受!


 “好,那我們就並肩作戰,幹掉這些傢伙!”


 我長嘯一聲,和二條分頭朝著剩下的幾個地階殺手衝了上去。


 二條一個人都能幹掉他們,更何況再加上我,我們兩人聯手作戰,分分鐘就將他們幹得落花流水。


 二條一邊打還一邊問我:“要不要殺了他們?”


 “殺!”我毫不猶豫地說。


 洪真都被我殺了,我跟河西王的矛盾已經徹底激化,這些人還留著幹什麼呢,難道放虎歸山、養虎為患?既然要幹,那就乾得徹底,完全了結這些傢伙,省得再為河西王所用。


 整個河西都是河西王的地盤又怎麼樣,起碼榮海不是他說了算的,這裡有龍虎商會,還有楚正明和盧晨亮!


 我們要從這裡開始,一點點瓦解河西王的勢力。


 二條聽到我的叫聲,頓時精神抖擻,甚至摸出墨鏡戴上,這樣就能精準擊殺,一個傢伙都跑不掉了。


 我和二條都是天階高手,二條甚至比我還要厲害,我們兩人一起出手,這些傢伙根本沒有活路,幾分鐘後就被我們全乾掉了。看著倒了一地的人,我和二條站在一起,相視一笑。


 紅雲也走了過來,搖著頭說:“我就知道你不會甘心做個殺豬匠的,好在我早就為這一天做準備了!”


 廣場上的戰鬥仍在繼續,南霸天雖然帶人來了,但也不是碾壓型的優勢,所以現場依舊混亂、激烈。不過這沒什麼,有我和二條、紅雲在呢,總能將他們全料理的,我們三人匯合之後,立刻準備好再次投身到戰鬥中了!


 但是就在這時,刺耳的警報聲突然遙遙傳來,至少有十多輛白藍相間的車朝著廣場方向疾馳而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11回 第1312回 第1313回 第1314回 第1315回 第1316回 第1317回 第1318回 第1319回 第1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