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今天一場惡戰,我是怎麼都沒想到結果會是這樣。


 但,二叔等人雖然成功抓捕了河西王,但河西王在河西還是很有勢力的,擔心夜長夢多、又逢變故,所以二叔他們決定不做停留,在服裝廠稍事休息,就將河西王押往飛龍特種大隊的總部。


 趁著這個空檔,我和二叔當然也聊了聊,我很好奇他們怎麼會到榮海來了,他也好奇我怎麼從鳳凰山出來了。


 二叔告訴我說,之前三英想抓南王,但被他們幾個阻攔,三英告到古老頭那,古老頭也很生氣,暫停了五行兄弟的動作,讓他們回老家停職反省,所以他們就回到服裝廠了。


 但是就在今天,他們成功抓捕到了河西王,算是將功贖罪,能夠昂著胸膛去見古老頭了。


 我也將我們在鳳凰山的經歷講給二叔聽,有些事情不能說得太透,畢竟魏老一再警告,不許將薩姆的事說出去。但和二叔,有些話就是不說,他心裡也明白點,總之就是任務失敗,南王和春少爺都處在重度昏迷中,正在天城養傷。


 得知這點,二叔等人也是大吃一驚,南王和春少爺作為隱殺組和殺手門的頭頭,如今雙雙倒下,一眾天階也被寧老關了起來,哪怕是沒腦子的,都知道這兩個組織要動蕩了。


 河西王為什麼對付我,他們馬上就明白了。


 二叔問我:“接下來你打算怎麼辦?”


 我說:“我也不太清楚,準備回天城和我媽商量下。”


 二叔沉默一陣,說道:“可以,不過我也有個建議,如果你想繼續完成任務的話,最好是將殺手門和隱殺組整合起來,才有足夠的能力去應付戰斧接下來的挑戰!”


 薩姆成功取走了烏干達的一部分臟器,可以回去做實驗了,那麼接下來必然還有行動,二叔所擔心的不無道理。


 我便點了點頭,表示明白。


 之後,二叔他們便先帶著河西王離開了。


 至於我,並沒有急著走,而是和二條、紅雲、南霸天一起,去醫院看望了下馮偉文等人。馮偉文他們今天立了大功,又受了重傷,讓我心疼不已。在醫院的病房裡,我確認他們幾個都沒有大礙後,先撫慰了一番,接著又給他們下了任務。


 那就是:拿下河西!


 隨著河西王的倒台,殺手門算是群龍無首,勢必要亂起來的,而且是從河西這裡開始亂。我希望馮偉文、南霸天等人能抓住這個機會,先把河西的動亂給平息了,各個城的老大今天已經被我和二條全乾掉了,接下來的工作應該不難,更何況還有二條在這鎮著。


 以二條的性格,並不適合做老大,但他作為一名殺手,絕對是夠格了。


 所以我將這重擔交給了馮偉文,聰明、能幹、隱忍、踏實,再給他配上戰神二條,以及南霸天、板兒哥等人的輔助,絕對無往而不利。


 馮偉文當場給我下了軍令狀,說是保證完成任務,將龍虎商會發揚光大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11回 第1312回 第1313回 第1314回 第1315回 第1316回 第1317回 第1318回 第1319回 第1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