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突然有人攔住去路?


 這當然是件不可思議的事,這麼一大群差人出現,普通百姓躲都來不及呢,哪敢攔路。但這又是事實,王元培走在最前面,他站住了,一大群人也站住了,我們幾個不由自主向前張望,當時就驚呆了,前面確實有人攔著,但那人不是別人,是我二叔!


 沒錯,就是二叔,自從鳳凰山一別,我就和他沒聯繫了,我以為他還在外面出任務,原來他也回到榮海了麼。


 縣城不大,先是廣場發生混戰,接著出動這麼多差人,消息很難不傳到二叔的耳朵裡。


 二叔穿著一套很普通的運動服,他開服裝廠後,也沒改變穿衣風格,總是一副很隨性的打扮。二叔雙手插兜,攔在王元培的身前,王元培怒罵過一句後,二叔沒有什麼反應,還是沉默地站在王元培身前。


 “我讓你滾開,聽到沒有!”王元培指著二叔的鼻子,怒氣沖沖地道:“不然把你銬起來了!”


 也不能怪王元培發火,二叔這行為算是阻礙公務了。


 二叔慢條斯理、不緊不慢地摸出份證件來,在王元培的眼前晃了一下。


 王元培頓時一驚,“啪”地衝二叔敬了個禮,說道:“長官!”


 這一幕我見過好幾次了,知道二叔拿出的是飛龍特種大隊的證件,級別還挺高的,能夠號令各地差人。二叔他們憑著這個身份,走遍大江南北沒有阻礙,只有在天城的時候受過一些委屈——這實在是沒辦法,天城的大佬太多了,有些古老頭都惹不起,何況二叔等人。


 二叔點了點頭,用下巴指了指我們這邊,淡淡地道:“怎麼回事?”


 王元培再次敬了個禮,說道:“報告長官,他們幾個當街行凶,被我抓個正著……”


 話還沒有說完,河西王從人群後面走了出來,邊走邊說:“搞什麼呢,怎麼不走了啊……”


 一樣,話還沒有說完,河西王就戛然而止,因為他看到了二叔。河西王當然認識二叔,之前還被五行兄弟揍了一頓,理論上來說,論單打獨鬥,二叔不是河西王的對手,但兵就是兵、賊就是賊,無論什麼時候,都不會反過來的。


 二叔眼睛一瞪,大聲喝道:“李振東,往哪裡跑!”


 就這一聲大喝,嚇得河西王魂飛魄散,登時轉身就跑!


 按理來說這是榮海,二叔又只有一個人,河西王怎麼都不至於嚇成這樣,但一來出於本能,看到二叔確實心虛,二來身邊也沒什麼兄弟,所帶的人基本都被我們給幹掉了,眼下能用的人只有王元培,還正給二叔敬著禮!


 此時不跑,何時再跑?


 二叔倒也沒追,而是衝王元培說:“你在哪里當差的,怎麼和李振東哪種通緝犯攪在一起?”


 “我……”王元培的臉都紅了,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解釋,他當然知道河西王是通緝犯,可河西王的權勢確實很大,能夠決定他的生死、命運,不聽他的行嗎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11回 第1312回 第1313回 第1314回 第1315回 第1316回 第1317回 第1318回 第1319回 第13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