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黑狼不是不殺我了,而是不敢動了。


 他站在我身後,看著角落的人,甚至有些哆嗦起來,剔骨刀都快拿不住了。


 角落的人一身綠裝,衣服是綠的,褲子是綠的,鞋子也是綠的。他的年紀已經不小,至少有個四五十歲,但卻細皮嫩肉,而且很白,像個俊俏小生。他坐在椅子上,一副很慵懶的樣子,手裡端著咖啡杯,腿上還搭著一把劍,好像坐在海邊,正在度假。


 “春……春少爺……”黑狼哆哆嗦嗦地說著:“您怎麼會在這?”


 沒錯,坐在角落的人就是春少爺,我很震驚地看著他,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出現在這。


 黑狼都快要嚇死了,即便他已經退出殺手門好多年,看到春少爺還是忍不住的渾身發抖。


 “滾。”春少爺輕輕說道。


 黑狼如獲特赦,轉身就跑,噔噔噔噔,就沒影了。


 一場危機,就這樣輕鬆地化解了,我擔心了一天一夜,剛才幾乎瀕臨絕望,還沒有春少爺的一個字分量重。


 這就是人的名、樹的影啊。


 “你……你怎麼會在這?”我疑惑地問。


 春少爺喝了口咖啡,淡淡地說:“我查了下,黑狼現在實力還挺強的,即便趙虎過來,你們也未必鬥得過他。所以我想了下,決定親自過來,為你解決這個麻煩!”


 原來如此。


 “那你怎麼沒告訴我?”害我緊張了這麼久!


 “你也沒問我啊。”春少爺一臉無辜。


 確實,趙虎沒來,按理來說我該質問春少爺的,但是當時情況緊急,來不及做這些。


 無論怎樣,春少爺是救了我,但他沒有殺了黑狼,這點讓我有些不爽。


 不過,我也不會表現出不爽來,只是衝著春少爺道:“謝謝!”


 春少爺說:“不用謝,舉手之勞罷了,如果你加入殺手門,黑狼就不敢對你放肆了。”


 靠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51回 第1252回 第1253回 第1254回 第1255回 第1256回 第1257回 第1258回 第1259回 第1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