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黑狼的牙長得奇形怪狀,有的尖、有的圓,大多都是往外翻的,使他的一張臉看上去更可怕。


 黑狼就是靠他這口牙吃飯的,因為他練的功很奇特,得吃人肉才能進步,如今這一口牙都丟了,以後可怎麼辦?


 南王不管這個,十幾拳出去以後,黑狼的牙落了一地,還滿口的血沫子,“嗚嗚嗚”地叫著,似乎正在求饒,看上去可憐極了。


 老乞丐立刻奔了過來,緊張地說:“南王,黑狼已經知道錯了,你就放過他吧……春少爺讓我把他帶回去……”


 最後一句才是理由。


 南王淡淡地說:“知道,要不是給春少爺面子,我早把他殺了。”


 說完,才把黑狼丟在地上。


 老乞丐立刻畢恭畢敬地說:“謝謝、謝謝!”


 黑狼幾乎成了一個廢人,身上血跡斑斑,嘴裡空無一物,躺在地上一動不動。


 老乞丐將黑狼提了起來,先跟南王說了一聲再見,又回頭看了我一眼,說道:“張龍,春少爺讓我轉告你一句話,殺手門的大門永遠向你敞開!”


 “做夢!”都不用我說,紅花娘娘就先叫了起來:“你告訴他,就說是我說的,這輩子都不要想了!”


 老乞丐欲言又止,最終還是沒說出來,提著黑狼離開了。


 而我終於可以撲向南王,興奮地叫了一聲爸,又說:“你怎麼來啦,不放心我和我媽?”


 南王笑著說道:“有你媽呢,怎麼會不放心,是我太想你了,所以來看看你。”


 我特開心,正想說點什麼,紅花娘娘突然重重咳了一聲,我趕緊收聲了,紅花娘娘一向不喜歡我和南王這麼親近。


 紅花娘娘也走過來,沉著臉說:“你幹嘛要跟黑狼說張龍是你兒子?警告過你多少遍了,不許占我們母子倆的便宜!”


 用一句歌詞來形容紅花娘娘的心境,就是:當初是你要分開,分開就分開,現在又要用真愛,把我哄回來,兒子不是你想賣,想買就能賣!


 南王也不辯解什麼,只是說道:“我就嚇唬一下黑狼,省得他以後再欺負張龍!”


 我心裡想,就這一晚上,紅花娘娘、老乞丐、南王輪番現身,再加上昨天晚上的春少爺,黑狼就是有八百個膽子,以後也不敢再找我茬了吧。


 錐子聽我說過南王,但還是第一次見,在我的引薦下,兩邊也認識了下。南王知道這是我好朋友,對待錐子的態度也就很好。至於胡圖,直接快懵掉了,從昨晚到今天,因為我的緣故,真是見過了不少大人物,對我的敬佩也更上一層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51回 第1252回 第1253回 第1254回 第1255回 第1256回 第1257回 第1258回 第1259回 第1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